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又慘了!少女痛訴遭亂來 美國荒唐內幕全流出

2021/08/06 1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吳亦凡又慘了!少女痛訴遭亂來 美國荒唐內幕全流出

男星吳亦凡因涉嫌誘騙多名女子目前已遭到警方拘留,風波直至今日持續延燒。昨(5)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稱,吳亦凡將「全球巡迴蹲監獄」,表示海外有受害女子尋求法律途徑準備對他提告;此外,過去與劉亦菲拍片的床戲橋段如今也被網友挖出,諷刺「他根本是本色演出」。

▼吳亦凡遭拘留後依然風波不斷。(圖/@我真的愛帥哥美女微博)

網友微博轉發「洛杉磯華人諮詢網」文章,有海外的受害者主動尋求法律援助,並描述自己遭遇的經歷。據文章所稱,受害女子表示,吳亦凡在洛杉磯「選妃」一事在留學圈不是秘密,女子描述,在聚會上疑似拿出白色小藥片,之後便喝得不省人事,醒來發現已經和吳發生關係。不過女子當時意識不夠清醒,事後未留下證據保護自己,始終默不敢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貼文中也提到,接到求助的律師團隊正評估受害者說詞真實性,若屬實,依照美國的法律可以起訴。律師進一步說明加州法律,若受害者未滿18歲,罪名成立最重可高判11年監禁;若已成年最高則是8年監禁,只要是未經被害人同意發生關係都能起訴。

另一則貼文中,有網友找出加拿大的刑法法規,因為吳亦凡是加拿大籍,而在加拿大的海外犯罪公民,在該國服刑完7天內被遣送加拿大後,7天內需要向省司法部報備,情節惡劣可能被加拿大檢方2次公訴,罪刑若成立需再次服刑。依現在情況可以判斷,若吳亦凡罪刑屬實,在中國服刑完後,回加拿大可能再次服刑,再加上洛杉磯受害者如起訴,可能要接受多國制裁。

▼吳亦凡罪刑屬實可能面對多國刑責。(圖/艾瑪醬微博)

吳亦凡因涉嫌性侵,遭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劇照/翻攝自艾瑪醬微博)

種種令人髮指的事蹟不斷爆出,也有網友挖出吳亦凡在2016年與劉亦菲主演的《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兩人在戲中有一幕床戲橋段,雖然是電影劇情,但如今因為爆發性醜聞而再度被翻出,馬上引起網友大酸,「這段演得挺像的,貼近生活」、「最接近影帝的一次」、「本色演出啊」。

▼吳亦凡與劉亦菲的床戲劇照被網友挖出狂酸。(圖/綜藝館長微博)

5年前床戰劉亦菲「激情戲」再被翻!陸網狠酸吳亦凡:本色出演?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監躉Look微博/美麗彬帥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爆在監獄遭痛毆!剃光頭畫面瘋傳 網見真相炸鍋了
吳亦凡爆「被警棍捅菊花」崩潰了 現在只能聞排泄物入睡
為救兒拚了!吳亦凡媽爆「認都美竹當兒媳」 驚人內幕流出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