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後接受中媒專訪 福原愛落淚:能活到今天因中國人支持

2021/08/06 09:23 字級:
讀稿
離婚後接受中媒專訪 福原愛落淚:能活到今天因中國人支持

福原愛因不倫戀,結束了與江宏傑的4年婚姻,日前,她在東京奧運復出,擔任桌球球評,傳出她的費用約莫100萬日幣(25萬台幣)之外,還接受大陸媒體採訪,直言:「我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

 

▼福原愛接受大陸媒體專訪。(圖/摘自看看新聞)

 

福原愛接受大陸「看看新聞」採訪,透露了這一年來遭遇許多不順心的事情,但大陸的朋友、和球迷給予她極大支持,她哽咽說:「那時我真的很痛苦,但是,中國人真的是一直支持我,不管怎麼樣的我,都接受我,對,所以,就是我可能說得有點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福原愛也在考慮,如何雙倍、十倍的回饋給大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專訪中,她表示,希望能做些中日友好的事情,真的是太感謝大家。談到跟閨密劉詩雯的友情,兩人比球、身高或球技,都贏不過劉詩雯,但比皮膚白,她贏了。

 

▼福原愛感謝大陸友人、粉絲,對她的支持。(圖/摘自看看新聞)

福原愛感謝大陸友人、粉絲,對她的支持。(圖/摘自看看新聞)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擔任富士電視台球評,雖然電視台內有反對聲音,但因為沒有人比福原愛更具知名度及球賽實戰經驗,所以最後還是讓福原愛登場,據了解,一般球評的價碼通常是一集10至15萬日圓(約2.5至3.7萬台幣),不過福原愛是從早到晚擔任球評,因此她的酬勞是一天100萬日圓(約25萬台幣),而且服裝費用另計,算是破格待遇。


延伸閱讀
福原愛挾優勢緊勒電視台 任奧運球評享「破格待遇」
江宏傑徹底切割福原愛 社群帳號「真愛密碼」消失
福原愛憔悴為中國閨密打氣 微博上由黑翻紅:還是那麼可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離婚後接受中媒專訪 福原愛致謝:能活到今天因中國人支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用東北腔中文鼓勵東奧退賽閨蜜 福原愛最新容貌「超憔悴」圓臉都沒了
福原愛離婚後秒復出 知情者抖驚人內幕:換來的
日奪桌球混雙金牌!福原愛激動鼓掌喝采 遭當地網友嗆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