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挺戴資穎「秒噴3200萬」 沉默4天崩潰喊:我不是台獨!

2021/08/05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小S挺戴資穎「秒噴3200萬」 沉默4天崩潰喊:我不是台獨!

藝人小S日前看了戴資穎在東奧的羽球比賽後,興奮地在IG分享觀賽後的心得,「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此舉讓大陸網友相當不滿,甚至丟了4家代言,姊夫汪小菲在微博上發文緩頰,「他們真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未料中國網友不買單,反而引起一片罵聲,目前汪小菲已經將貼文刪除了。不過今(5)日,小S突然在微博發文,直呼自己不是台獨,引發熱烈討論。

 

▼大小S被大陸網友出征。(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目前已有4家代言品牌與小S切割、宣布終止合作關係,包括洗髮精品牌Clear清揚、服裝品牌JORYA欣賀、情趣品牌大人糖、知名中藥壽全齋,其中壽全齋官方微博更直接寫下,「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維護一個中國的原則」;另外,受波及的還有女兒Elly的演藝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S今天下午4點多,在微博上發文指出「我不是台獨!疫情期間,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祝 健康、平安​​​​」,似乎正在與自己先前的行為做切割。此舉一出,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永遠支持」、「我們知道」、「請大家停止造謠」、「我知道!你要一直漂亮!超過林志玲」、「熙娣在台灣有家人有事業,她也需要保護好自己,她不是想兩手抓,而是這種輿論苛刻的環境下,她很難明確表明一個非黑即白的立場。政治是非黑即白的,但人性不是」,不過仍有部分網友要求小S在IG上同步發文,以表真心。

 

▼小S發文澄清,自己並非台獨。(圖/翻攝自小S微博)

 

此外,小S的姊夫汪小菲4日在微博發文,他表示小S昨天打了AZ疫苗,反應比較大,一直在睡覺,所以才勉強說「讓她靜靜」。汪小菲透露,認識大小S已經10幾年,曾帶著他們一起到山東老家看親戚,甚至日常在家中的對話,可以感受到「他們真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

 

另外,汪小菲轉發微博的文章,指出小S從早期的《娛百》、中期的《康熙來了》,甚至是近期2019年的《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大小S都會在節目自然的表明親中態度,且多次自豪的發表以中國為榮的言論,統整後發現,「小S從早期到現在的態度都一致,從未有絲毫改變」。

 

▼汪小菲發布貼文幫小S緩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文章一發布後,立刻引起熱議,中國大陸的網友表示,「外省人?就是不願意承認是中國人,別洗了,越洗越涼」、「汪小菲也跟著滾」、「還不是怕代言,這不屈」、「現在不自己道歉,你姊夫出來擋槍?你也檔不住阿」。汪小菲似乎是見情勢不對,發布文章沒多久後,火速的刪除2則貼文。

 

▼汪小菲轉發小S親中言論的文章。(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小S徐熙娣IG)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爆在監獄遭痛毆!剃光頭畫面瘋傳 網見真相炸鍋了
吳亦凡爆「被警棍捅菊花」崩潰了 現在只能聞排泄物入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S 台獨 東奧 國手 出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