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恐遭驅除出境+化學去勢 背後原因跟國籍有關

2021/08/05 15: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吳亦凡恐遭驅除出境+化學去勢 背後原因跟國籍有關

在大陸紅透半邊天的男星吳亦凡,因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遭到刑事拘留,接著再爆出涉毒醜聞,讓他的形象一落千丈,一夕之間從頂流小生跌落成眾人恥笑的「吳籤」。在南韓起家的他,後續的相關消息,在韓國論壇也是熱議的話題,對於昔日偶像遭逮一事,就有網友調侃他的新人設是「牢房愛豆」,還建議可以把整段過程拍成紀錄片。

 

▼吳亦凡遭捕,有網友調侃他的新人設是「牢房愛豆」。(圖/翻攝自吳亦凡IG)

 

昔日的鮮肉偶像遭捕,在南韓論壇及演藝圈掀起巨大波瀾,日前,在韓國知名論壇「theqoo」上,有網友議論他被捕一事,表示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吳亦凡可能會被判10年有期徒刑,加上因為他並非大陸國籍,所以在刑滿後會將會被驅逐出境。貼文一曝光,許多忿忿不平的網友留言寫下,直言「只有10年嗎?」、「為什麼不是死刑?」、「不是死刑?真遺憾」,對此,有人推論吳亦凡有錢、有人氣,因此判死的機率非常小。

YT廣告

按照大陸《刑法》規定,性侵以及與未成年女性發生性行為者,基本刑罰為有期徒刑3至10年,但吳亦凡是加拿大人,加國會對未成年人性犯罪者實施化學閹割,因此有網友認為他就算不能在中國判處死刑,在刑滿出獄被驅逐回加拿大,「應該化學閹割,在監獄裏腐爛」。不僅如此,吳亦凡遭刑事拘留的消息傳開後,韓國網友諷刺他的新人設是「牢房愛豆」,一連串誇張的犯罪行徑,還可以拍出一部紀錄片。

 

▼有網友高呼,吳亦凡應該「化學去勢」。(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吳亦凡遭到大陸官方與業界大規模封殺,令不少藝人遭到波及,除了與楊紫主演的古裝劇,播出時間遙遙無期外,與昔日夥伴EXO登上綜藝《快樂大本營》的4集全下架,甚至連沒吳亦凡出現的集數也被消失,讓粉絲都氣炸,直呼「那是我們的回憶!把他打馬賽克不行嗎?煩死了」、「EXO做錯了什麼」、「這都過去幾年了,EXO還得被他拖累」。有網友見狀也擔心起吳亦凡曾參加綜藝《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恐落到一樣下場,紛紛為自己偶像叫屈。

 

▼吳亦凡曾為南韓天團EXO的團員。(圖/翻攝自EXO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往下看更多】
為救兒拚了!吳亦凡媽爆「認都美竹當兒媳」 驚人內幕流出
吳亦凡性醜聞內幕曝光 媽媽頻花大錢幫他擦屁股
吳亦凡爆在監獄遭痛毆!剃光頭畫面瘋傳 網見真相炸鍋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