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救兒拚了!吳亦凡媽爆「認都美竹當兒媳」 驚人內幕流出

2021/08/05 13: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為救兒拚了!吳亦凡媽爆「認都美竹當兒媳」 驚人內幕流出

男星吳亦凡近期因不斷被爆出選妃、誘姦未成年少女,深陷性醜聞風波,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更因此被大陸警方拘留。而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吳亦凡的母親在寶貝兒子入獄後,透過各種管道尋找當初的爆料者都美竹,希望能一起把吳亦凡救出來,甚至爆出吳母要認都美竹為兒媳婦,如此神展開的劇情讓外界全看傻。

▼吳亦凡因性醜聞被警方拘留。(翻攝自吳亦凡臉書)

吳亦凡上周因被認定涉嫌強姦罪,遭依法刑事拘留,在他入獄後網路上也開始傳出各種他獄中的生活狀況。不僅如此,根據微博的消息指出,幫吳亦凡打理一切大小事的吳母,在事件爆發的一開始因覺得自己的兒子被騙,因此決定報警處理,沒想到反而讓整起事件越滾越大。

另外,據悉,吳母現在為了能把兒子救出來,開始積極的想和都美竹連絡,甚至還有願意讓都美竹成為而媳婦的傳聞,讓不少網友看到後超傻眼,不過都美竹似乎沒受影響,在第一時間發文表示自己會開心過每一天。

▼網傳吳亦凡母親為了救兒要認都美竹為兒媳婦。(圖/翻攝自都美竹微博)

YT廣告

事實上先前就曾傳出吳亦凡母親相當寵溺他,過去更是頻花大錢幫兒子擦屁股,據悉,吳母為了這次的事件操碎了心,半個月來只睡15個小時,多年未連絡的前夫也從廣州飛到北京,兩人商討對策,將請頂尖律師團把兒子救出來。

▼傳出吳媽媽將請頂尖律師替吳亦凡辯護脫罪。(圖/翻攝自@綜藝館長微博)

由於吳亦凡遭到拘捕的消息傳出後震驚兩岸三地,外界也相當好奇吳亦凡被拘留的情況如何,因此網路上就傳出許多傳聞,像是有名網友自稱剛好承辦吳亦凡的案件,爆料吳亦凡在被拘捕當下情緒很不穩定,並描述當時警方為吳亦凡做全身例行性檢查時,用警棍「捅了他菊花」。該網友也說明,警方為了發生不必要的麻煩,給吳亦凡採「單間」拘留,他解釋,住單間並非特權,而是基於他公眾人物身份的考量,以及全國對於案件的關注所做的決定。

還有不少吳亦凡在獄中被欺負的傳聞,有網友爆料吳亦凡現在天天都只能聞著自己的排泄物入睡,而且沒有任何娛樂,吃喝拉撒都是被單獨監視,沒有任何隱私,想找人說話都沒有,只能在崩潰中自己伴著天花板入睡,甚至提到吳亦凡被抓是因為惹到「惹不起的人」,但也強調警方通報可能很快就會出來了,一切消息以官方為準。

▼網友爆料吳亦凡在獄中被特別照顧。(圖/翻攝自@豆瓣小組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都美竹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性醜聞內幕曝光 媽媽頻花大錢幫他擦屁股
吳亦凡爆在監獄遭痛毆!剃光頭畫面瘋傳 網見真相炸鍋了
吳亦凡爆「被警棍捅菊花」崩潰了 現在只能聞排泄物入睡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