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真的毀了?知名經紀人談挺國手風波:玩完了

2021/08/04 20:47 字級:
讀稿
小S真的毀了?知名經紀人談挺國手風波:玩完了

東京奧運進入尾聲,台灣選手表現優秀,外界有目共睹,藝人小S(徐熙娣)因為替「國手」加油,結果遭到大陸網友出征、揚言封殺,光是一個晚上就丟掉4個代言,損失超過3200萬,而且女兒許曦文也遭殃。對此,有經紀人認為,小S沒有立即快速止血,在中國市場真的玩完了。

 

▼小S至今未出面說明。(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至今未出面說明。(圖/翻攝自小S臉書)

 

名嘴粘嫦鈺在《這!不是新聞》透露,小S目前在大陸全部節目和代言都沒了,她詢問所有大陸的經紀人及公關公司,得到的答案都是「小S這一次是玩完了」。由於大陸政府要求的尺度非常強勢,沒有一個模稜空間,但小S第一時間的表態非常差,認為出了這麼大的事,不應該躲起來,否則全家都可能被波及。

YT廣告

身為姊夫的汪小菲也在微博發文力挺,他提到小S這幾天剛打AZ疫苗,反應比較大,一直在睡覺,才會說想要靜靜,並表示「認識她們十幾年,跟我回北京去山東老家看親戚,日常我們在家裡的對話,她們真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這麼多年了,說了很多」,還轉發小S過去在電視上的言論的影片,不過,2篇文章不久後就刪除。

 

▼汪小菲發文力挺小S。(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發文力挺小S。(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依舊不買單,狠酸:「不要洗白了,大家都了解了」、「發了為什麼要刪掉啊?挺就挺到底啊」、「別人說沒用,當事者出來澄清呀」、「真是讓人迷惑不解的操作」、「她本人來說很難嗎?」、「為啥發了又秒刪呢」。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S丟4代言損失3200萬! 名嘴曝超慘下場:真的玩完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S被陸網噴爆!汪小菲出面護航:她最期望認祖歸宗
發文挺小S被消失?陳鎮川無奈喊「我認罪」 臉書IG沒了
為小戴加油也不行? 小S秒丟4代言 蔡依林也遭出征辱華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