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違法買50盒禁藥 下場曝光!王中平痛心發聲了

2021/08/04 19:42 字級:
讀稿
兒違法買50盒禁藥 下場曝光!王中平痛心發聲了

本名韓志偉的資深歌手王中平與妻子余皓然結婚25年,生有一對兒女,其中24歲的兒子韓靖去年花費新台幣2000元自一名不知名男子購買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遭查獲海關人員查獲移送法辦,如今偵查終結,士林地檢署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宣判給予緩處分。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兒子韓靖,買違法煙彈。(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去年12月16日,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人員在桃園機場快遞貨物專區實施查驗,發覺一批從大陸輸入未經核准禁止輸入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共計50盒。經查發現是由藝人王中平之子韓靖透過一名不知名男子以新台幣2000元代價購買,因此舉已違反《藥事法》,因此將其移送偵辦。

韓靖對此也坦承不諱,士林地檢署見他犯後態度良好,考量僅因一時失慮,方肇犯行,願意給韓靖啟新機會,予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但還須支付公庫1萬元。地檢署判決出爐後,王中平則表示,希望他能夠藉此受到教訓,知錯能改。韓靖母親余皓然也表示,知道自己兒子有抽菸,如今發生此事,除了得到教訓,也希望他能因此戒菸。

 

▼余皓然(左)希望韓靖(右)能戒菸。(圖/中天提供/鏡週刊)

余皓然(左)希望韓靖(右)能戒菸。(圖/中天提供)


延伸閱讀
男星疑妻偷吃「每週會情郎」 蒐證1年拿發票攤牌:誤會一場
劇組認證自備水龍頭 王彩樺哭戲爆棚:每一滴都是媽媽的眼淚
王彩樺一家高速公路遇車禍 強大撞擊僅「天珠裂2半」逃死劫
暖心劇組送驚喜 王中平54歲生日樂收「2盆栽、鳳梨蛋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21東奧】澳洲運動員選手村鬧事 「砸爛紙板床、打破牆壁」免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中平兒慘了!網購50盒禁藥認罪 最重可判10年
王中平爆被戴綠帽 蒐集1年發票...崩潰質問余皓然:那人住西門町?
王中平疑「被戴綠帽」 忍怒蒐集一年發票質問余皓然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