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讓林俊傑、潘瑋柏退出演藝圈!男星又爆猛料:你們結束了

2021/08/04 17:48 字級:
讀稿
要讓林俊傑、潘瑋柏退出演藝圈!男星又爆猛料:你們結束了

中國大陸藝人吳亦凡日前才因為性醜聞遭到刑事拘留,沒想到知名男星林俊傑、潘瑋柏近日也被大陸男星謝明皓爆料,2人涉嫌吸毒、性侵女性和逃漏稅,雖然林俊傑與潘瑋柏2人已經對此發布聲明澄清,並且準備提告,但是謝明皓仍開直播表示本週五(6日)將公布關鍵證據,揚言會讓林、潘退出演藝圈。

▼中國大陸演員謝銘皓。(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演員謝銘皓。(圖/翻攝自微博)

本月2日,謝明皓工作室一連發佈3篇微博文章與聲明,指控林俊傑與潘瑋柏2人跟著吳亦凡一起有吸毒、性侵幼女等犯罪行為,要求警方對2人進行驗毒,揚言「如沒問題,責任我負」;接著還對媒體喊話「從藝先從德,如此歪風邪氣影響中國下一代的惡劣藝人,我們一定要堅決地站出來,懇請媒體同仁與我們一起站出來,將這2位藝人的罪刑揭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聲明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林俊傑則委託律師2度發表聲明闢謠,並且指出部分網友的侮辱誹謗性不實言論已經對他造成嚴重影響,對名譽構成嚴重傷害,嚴厲譴責這些侵權行為,並已經蒐集相關證據,即刻提起訴訟程序,訴請法院判令散布相關不實言論的網友道歉、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等。

 

▼林俊傑工作室發佈聲明澄清。(圖/翻攝自JFJ PRODUCTIONS微博)

林俊傑工作室發佈聲明澄清。(圖/翻攝自JFJ PRODUCTIONS微博)

 

潘瑋柏工作室日前也已經發佈聲明駁斥謠言,表示潘瑋柏從未做過上述網路謠言所述之違法行為,此謠言是對潘瑋柏的惡意中傷,已經涉及到誹謗,請相關造謠者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並公開澄清道歉。

 

不過對此,謝明皓仍開直播表示自己是明星,根本沒必要為了蹭熱度抹黑,還預告本週五將會公開「關鍵證據」,更對林俊傑和潘瑋柏2人嗆聲「你們的青春結束了」。尷尬的是,謝明皓工作室的微博隨後遭到禁言,引來不少網友狠酸「寫實名舉報信比在這裡喊強」、「你要有實錘就趕緊放錘」、「目前沒有證據顯示你們認識,反倒是能看出來你沒少蹭熱度」、「現在不是林俊傑坐牢,就是你坐牢了」。

 

▼謝明皓工作室遭到微博禁言,引來網友狠酸。(圖/翻攝自微博)

謝明皓工作室遭到微博禁言,引來網友狠酸。(圖/翻攝自微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星緊咬林俊傑、潘瑋柏吸毒 放話週五秀證據:要他們退出演藝圈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林俊傑、潘瑋柏IG)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囚服照曝光 擠爆玻尿酸超慘模樣衝熱搜
潘瑋柏遭傳被吳亦凡供出!男星點名毛髮驗毒 他不忍了怒發聲明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