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漢聲離婚暴瘦 153字親吐離婚原因:世界多一對怨偶

2021/08/04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歐漢聲離婚暴瘦 153字親吐離婚原因:世界多一對怨偶

歐漢聲今(4)日一早發出聲明,宣布與妻子鄭雲燦簽字離婚,表示6年來的磨合後,遺憾無法找出更適合兩人的相處之道。而在歐漢聲近期PO出的自拍照中,臉型以及身材都消瘦許多,如今傳出離婚消息,似乎有跡可循。

▼歐弟今早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圖/截自歐弟微博)

歐弟稍早在臉書PO文證實已與老婆簽字離婚。兩人育有2女,2女兒2018年出生,目前還未滿3歲,但無奈還是走到分開一路。歐弟PO文中提到,兩人是和平分開,並且是為了孩子做的最好打算,不是夫妻身分,但依然是一輩子的一家人。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可見對兩位女兒的掛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婆鄭雲燦是個重慶姑娘,據傳是歐弟的粉絲,還曾跟節目製作人要過電話,想趁機會接近,結果被拒絕。沒想到幾個月後,2人已透過網路互相關注,在2014年8月29日,在大陸重慶秘密登記結婚。2015年歐弟與鄭雲燦選在捷克布拉格舉辦婚禮,整個婚禮童話浪漫又唯美。

▼兩人甜蜜合照可能以後再也見不到了。(圖/截自新浪娛樂微博)

鄭雲燦原為北京從事大型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兼職平面模特兒。歐弟表示,認為鄭雲燦很善良,算是一見鍾情,鄭曾傳出整形疑雲,他也跳出來否認:「完全沒有,看他爸就知道,很帥!我確認過了!」力挺鄭雲燦。

歐弟近期在是7/16拍出的一張自拍照,臉型被指明顯消瘦不少,當時不少網友驚呼「怎麼辣麼瘦!注意健康喔」、「瘦了好多阿,哥」、「怎麼瘦成這樣」,如今傳出離婚消息,也讓人聯想是否與此事有關。不過有些微博的網友表示,最近吳亦凡事情熱議,此消息現在出來是不是來檔槍的。

▼歐弟近期瘦了不少。(圖/截自歐弟微博)

(封面圖/截自歐弟微博)

 

【往下看更多】
侯怡君打電話痛罵!張金鳳不忍了開嗆:如雷貫耳的噁心
25歲女星猝死!7粉絲不捨崩潰 陪她一起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