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弟爆離婚!舊愛Makiyo兵變小豬 他痛哭:為什麼不等我

2021/08/04 06:20 字級:
讀稿
歐弟爆離婚!舊愛Makiyo兵變小豬 他痛哭:為什麼不等我

在這之前,歐弟最有名的一段情史,就是他當兵時,女友Makiyo被合組「羅密歐」的羅志祥(小豬)搶走;當時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的歐弟,遇見Makiyo後展開追求,兩人不僅交往而且同居;當兵後他把女友交給小豬幫忙「照顧」,Makiyo卻跟小豬日久生情,從此歐弟跟小豬的心結非常複雜。

 

歐弟曾在節目上痛哭,還問Makiyo為什麼不等等自己,外傳女友加「兄弟」的雙重背叛讓他傷得頗重。不過小豬、Makiyo事後則否認傳言,強調兩人等到Makiyo與歐弟情變一段時間才開始交往,而且在歐弟與小豬之間,Makiyo還有交過一任男友。

YT廣告

歐弟的另外一段情,則是和有「巴西小孫芸芸」之稱的香蜜拉交往4年之久,情濃時刻他曾在女方生日時告白:「讓妳哭、讓妳笑,讓妳因我而驕傲,妳是我的寶。」只是過不久,他就在臉書把感情狀態變成「一言難盡」,引來分手傳言。

▼賈靜雯(右)曾與歐弟(左)傳出花邊,後來不了了之。(圖/翻攝自歐漢聲IG)

賈靜雯(右)曾與歐弟(左)傳出花邊,後來不了了之。(翻攝自歐漢聲IG)

結果香蜜拉率先對外承認分手,歐弟則對此回應:「感情走到一個地步,就有一個(在這個時間點冷靜一下的)感覺。」他也透露外界關心兩人進度,難免會形成壓力,因此雙方感情已經昇華像家人一樣。

 

歷來歐弟還有小嫻、賈靜雯、吳怡霈和莎莎等花邊,但都沒認過,不然就只是傳言;後來歐弟到對岸發展,曾跟新疆美女古力娜扎傳過一段緋聞,結果被說「丟了香蜜拉、撿了(新疆)哈密瓜」。另外還有一名女子叫李艾,但也僅是拍戲合作,入戲觀眾喊喊而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歐弟離婚嫩妻3】Makiyo兵變跟小豬跑了 歐弟節目痛哭「為什麼不等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歐漢聲、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歐漢聲認了簽字離婚!6年多磨合沒用:和平分開是最好的方式
25歲女星猝死!7粉絲不捨崩潰 陪她一起死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歐弟 小豬 兵變 當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