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生完「小王美」 王思佳馬上喊話預約第二胎

2021/08/02 10:47 字級:
讀稿
才剛生完「小王美」 王思佳馬上喊話預約第二胎

王思佳與從事貿易工作的美籍老公Joe結婚5年,她今(2日)在臉書報喜訊,透露昨(1日)已順利產下女兒,還在文末備註「第二胎可以預約起來了」,才剛生便立刻向老公喊話再拚二寶。

 

38歲的王思佳今年3月初曝光懷孕喜訊,昨晚她生下女兒,她開心在社群媒體寫下:「小王美駕到!」並曬出母女合照,照片中王思佳產後仍氣色超級好,她感謝婦產科及醫師說,「讓我這個新手媽媽8/1優雅順利生下女兒,天啊我終於和我女兒見面了~~~。」女兒更被醫生稱讚是長腿妹妹,讓她很開心,還在文末附註「第二胎可以預約起來了」,看似有意再拚二寶。

 

▼王思佳曾在臉書曬出與老公恩愛的沙龍照。(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而生產前一天,王思佳還因為一直被不肖業者盜圖讓許多網友被騙,讓她氣到在IG限動上開戰,「我公開和這些不肖公司槓上!我就是討厭詐騙!想到那些因為我而被騙的人,我就一把火!姐姐我在教你做人!」畢竟對方賣的是吃進身體的東西,「做人要有良心,賺黑心錢會有報應的!」她也呼籲粉絲看到廣告後先向她求證。

YT廣告

▼生產前一天王思佳還在臉書和盜圖不肖業者開戰(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延伸閱讀
「私下超親切明星」民調出爐 網推小鬼和「她」逼哭人
【自主管理伸展台】王思佳 超前部署碗公奶
為搶小孩學區 她全家搬到台北東區和連戰當鄰居
阿沁曾經一場收入僅150元 為ChillNoW原創音樂賞贊助獎金5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趕人生進度「生二寶」 王思佳向尪喊話:可以預約起來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往下看更多】
租屋補貼開跑!每月最高領8千 懶人包一次看
鞍馬王子李智凱「銀」了! 體操鞍馬第二名翻滾圓夢
百萬哈雷重機免費奪得不是夢!「三國志‧戰略版」搶攻掌上商機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