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保命引產胎兒!甜心主播:一輩子不會原諒自己

2016/06/28 11:14 字級:
為保命引產胎兒!甜心主播:一輩子不會原諒自己
●(圖/呂佳宜臉書粉絲專頁)

30歲的非凡甜心主播呂佳宜,今(28)日早晨在臉書上發文泣訴自己因診斷錯誤,導致腹中胎兒不保,醫師建議她的孕期週數,「保母棄子會比較好」,因此她做出為人母最難的決定,她稱「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自己的抉擇」。

呂佳宜在臉書上透露今年初即將成為一位媽媽,「這是多麼讓人興奮的一刻,2月8日看到小寶寶的超音波,小生命噗通噗通的跳著,我真的掩藏不住自己的開心」,但在3月7日下班回家後,卻出血了。她緊急求診,卻換來醫生「腎有問題,小孩不健康,留不住了…」,醫生還要她回家等孩子自己落下,讓她難以接受。她與丈夫決定再給自己和寶寶一次機會,因此當天下午便趕赴大型醫療中心急診,得到寶寶健康的好消息,不過呂佳宜自己卻因為破水,恐會感染而有生命危險。但得知腹中胎兒無恙,儘管接下來她要臥床養胎,打針與吃藥不斷,但她仍願意撐過艱苦的過程。不料到了最後她卻因感染太過嚴重,必須得在自己與寶寶中做選擇,讓她做了她稱「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自己的抉擇」。

她在臉書上描述這段日子的心情時說,事隔100多天了,就算白天笑的再開心,「夜深人靜的時候,睡不著就是睡不著,就算家人陪我散心,看最愛的球賽,這一切,還是無法釋懷。」許多網友看到都不捨的說,「加油!!調養好身體,寶寶一定會回到妳身邊」、「佳宜,寶寶去當天使了,他會再飛回來的,加油!」、「加油!寶寶一定在等你把身體顧好,再次回來當你的小孩」安慰身心俱疲的她。

▲呂佳宜今晨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泣訴自己無緣成為人母的心路歷程。(圖/呂佳宜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