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癌症開刀崩潰哭吼!余苑綺突大失控 粉絲超憂心

2021/07/31 11: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癌症開刀崩潰哭吼!余苑綺突大失控 粉絲超憂心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於2014年被發現罹患直腸癌第三期,後來癌症又2度復發,6月被檢查出大腿胯骨出現腫瘤外,近期肝又出現新的腫瘤,26日緊急動手術。她昨(30)日坦言,開刀當天「夢到自己死了」,情緒潰堤淚崩,這也是抗癌9年來第一次情緒如此失控,「我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勇敢」。最新病況曝光後讓粉絲全都心疼不已。

 

▼余苑綺歷經超過17小時手術,還夢到自己死掉。(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26日歷經超過17個小時的手術,如今相隔4天,她昨(30)日也在臉書分享最新病況,表示身上的管子已經拔掉2根,還剩下4根,儘管胃口沒有很好,但是已經可以進食,體力方面也逐漸恢復,在病房外面走3圈不是問題,跟之前比起來已經有很大的進步。

YT廣告

「開刀完當天的心情整個崩潰,因為麻醉夢到自己死了,連再見都還沒跟家人說。」余苑綺娓娓道來,手術當天在恢復室裡忍不住情緒潰堤落淚,還摸到臉頰上的兩行深深的淚痕;她坦言,這是自己抗癌9年來第一次情緒這麼失控,「可能真的是太壓抑自己了」,當時先生見到她那麼有力地大吼大叫,還對她說了一句話,「看到妳這樣我還有點開心」,因為這代表她的狀況很好。

 

▼余苑綺發文分享最新病況。(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如今回憶起當天的開刀過程,余苑綺則說道,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不過只是想跟大家講,「我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勇敢,會怕、會痛、會不敢面對」,但是她也打起精神自我鼓勵,「只要我還活著我就會繼續跟病魔對抗,家人就是我最大的助力」,她也感謝護理師的溫暖安慰以及外界的關心。

 

▼余苑綺癌症復發緊急開刀。(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針對余苑綺的狀況,李亞萍27日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心疼地表示,女兒昨天的手術一直開到今日凌晨12點多才結束,前後歷經超過17個小時,「一出來就崩潰大哭,太久太辛苦,她說在恢復室還夢到自己死掉,真的受好大的罪!」李亞萍透露,女兒術後想念孩子心切,母女倆在電話中一起痛哭;醫生在術後才發現余苑綺淋巴長了3顆腫瘤,加上肝之前動過手術有沾黏狀況,導致手術時間拉長,讓她備受煎熬。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晚3000萬!知名女星爆陪睡玩上癮 1小時片全流出
1萬元救命金來了!近19萬人已入帳 這5類人領不到
超糗!墨西哥跳水女將「直插入水」拿0分 教練氣到走人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