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錄《玩很大》爆意外!狂冒鮮血臉部猙獰畫面曝

2021/07/31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吳宗憲錄《玩很大》爆意外!狂冒鮮血臉部猙獰畫面曝

長達約2個月的三級警戒,因應國內疫情趨緩,日前調降為二級,演藝圈許多活動、節目紛紛重啟錄影,知名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復工,未料才剛開機沒多久就傳出濺血意外。昨(30)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曬出工作照,露出猙獰的表情,手指著傷處,其中傷口還不斷流出鮮血,讓不少粉絲嚇壞直呼「玩很大不能沒有你!」

 

▼吳宗憲錄製《綜藝玩很大》時不慎受傷。(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全台降為二級警戒,不少行業漸漸復工,演藝圈也不例外。昨日,吳宗憲就曬出開機工作照,表示錄製《玩很大》的過程中,自己不小心玩到掛彩受傷,只見照片中,他身穿黃隊隊服面露猙獰表情,坐在椅子上抬起右腳,腳趾頭則冒出鮮血,不改幽默本性的綜藝天王,逗趣地寫下「哇好爽喔!好久沒有流血了…但是傷口竟然是一個汽車品牌」,字句間都可感受到他愛開玩笑的個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藝天王的魅力無法擋,貼文一曝光,短短時間內便吸引近2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留言關心,「受傷還正能量,有夠佩服」、「開工見紅!不過還是要小心喔!」、「玩很大開錄了!期待期待」,還有粉絲調侃寫下,「特斯拉在腳,一路跟著跑」、「剛好可以接業配,哈哈」、「憲哥那是是電動車,不是汽車」。

 

▼不少粉絲留言關心,也期待《玩很大》的新級數。(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早在去年11月時,吳宗憲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就不小心發生摔車意外,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加上輕微腦震盪,甚至「斷片10分鐘」完全無知覺,當時緊急停工做後續檢查,所幸做了腦波斷層掃描以及全身X光檢查影像和照片顯示都沒有問題。

 

▼吳宗憲非首次在錄製過程中受傷。(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透露復工心情十分興奮,在錄影前也都有做快篩、量體溫,即使不小心「見紅」也沒有影響到工作興致,對於不用戴口罩錄影非常開心,為防疫需求,製作單位大手筆將整棟宜蘭民宿包下來,讓他開心的打包票表示,錄影成果會讓觀眾很滿意。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威力彩狂飆10億!命理師曝:夢到「牠」有望抱走頭獎
驚!《戲說台灣》男星心肌梗塞猝逝 享壽78歲
一晚3000萬!知名女星爆陪睡玩上癮 1小時片全流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