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側面看全裸!陳美鳳曬超猛戰袍 林依晨羞翻張大嘴

2021/07/29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從側面看全裸!陳美鳳曬超猛戰袍 林依晨羞翻張大嘴

65歲的「美魔女」陳美鳳,即便早已年過花甲,仍是保養得宜,被外界譽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昨(28日)她分享9年前參加金鐘獎的小趣事,當時她穿上一身大露側邊的黑色禮服,一旁的林依晨看到後直接驚呆,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兩人對視後當場笑翻。

▼林依晨看到陳美鳳的服裝驚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翻到舊照,發現有很多沒和你們分享」,9年前她參加一場金鐘獎頒獎典禮,身穿上一襲黑色透視禮服,正面豪乳洩出,側身一看更惹火,鏤空設計讓她從上胸、右側腰際到腳趾全部透視,一旁的林依晨雙手捧著臉,露出害羞靦腆的笑容,兩人當場尷尬笑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美鳳透露,當時林依晨看到她禮服大露側邊,笑得好誇張好可愛,「希望不是嚇到,每次看她演戲不只甜美,更是演得好有深度」,另外還有與「台灣天后」蔡依林、「天王」王力宏的合影,陳美鳳也逐個點評,蔡依林在台上就是氣場超強,歌唱得好舞跳得更棒有魅力,而王力宏能唱能創作又帥氣,「鳳鳯超欣賞他們,各個才華洋溢!」

▼陳美鳳誇讚蔡依林在台上氣場超強。(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讚嘆,「永遠那麼高貴有氣質」、「應該是前天才照的吧」、「超令人羨慕的好身材」、「挖,都是經典照片」,舊照曝光也釣出「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回應,「金光閃閃」,陳美鳳也甜喊,「有妳在會更閃亮」。

▼王力宏與陳美鳳兩人有不錯的交情。(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在2012年以旗袍式禮服驚豔星光大道,當時頒獎典禮星光閃閃,眾多女星紛紛換上蕾絲鏤空裝,包括主持人翁滋蔓,也難得穿上白色蕾絲馬甲禮服,露出性感上圍,而林依晨當時以《我可能不會愛妳》入圍最佳女主角,她也以蕾絲長裙禮服現身,白皙美腿則是一覽無遺。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美鳳打完疫苗「這裡變大」 曬認證照曝光身體變化
蕭大陸不忍了!11點聲明轟舊愛「恐怖情人」:還要我娶妳?
潛水自拍「頭髮被珊瑚纏死」 女星差點喪命過程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