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大陸不忍了!11點聲明轟舊愛「恐怖情人」:還要我娶妳?

2021/07/29 14: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蕭大陸不忍了!11點聲明轟舊愛「恐怖情人」:還要我娶妳?

女星侯怡君和蕭大陸情纏20年,今年5月宣布結婚喜訊,沒想到日前卻自爆婚姻遭第三者介入,現在就連蕭大陸的舊愛張金鳳也來參戰,甚至爆料蕭大陸跟愛犬下跪求復合,引發軒然大波。對此,蕭大陸也火大發出11點聲明,痛批張金鳳是恐怖情人,「說謊來傷害我也不會讓妳自己過得更快活」。一番言論再度掀起討論。

 

▼蕭大陸與侯怡君愛情長跑20年,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張金鳳近期在節目上爆料過去與蕭大陸的情史,她表示,當年兩人在交往期間被侯怡君介入,最後決定放下這段感情,成全兩人。張金鳳透露,沒想到蕭大陸分手一年後求復合,更一度用生命威脅,甚至對她養的愛犬下跪,對狗狗說「拜託你媽媽原諒我」,讓她內心一度動搖,但最後才發現蕭大陸根本不是真心要復合,因為對方當下還在跟侯怡君交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張金鳳的指控,蕭大陸氣炸發出11點聲明,表示對方說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是會騙人感情那種人,但他反過來質疑「為何糾結12年不願放手?還要我娶妳?」蕭大陸指出,張金鳳謊言連篇,如今20年過去,就算仍然活在過去的哀怨中,「說謊來傷害我也不會讓妳自己過得更快活」。他更進一步控訴,以為就算沒緣份至少也有情份,「顯然我高估了妳對感情的成熟與理智,(得不到你就毀了你)的恐怖情人行徑令人心寒。」

 

▼張金鳳過去與蕭大陸有一段情。(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

蕭大陸也坦言,自己一把年紀,縱然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付出,但該斷不斷、不夠狠心的處理態度是不及格的。他最後向張金鳳喊話,「誠如妳說的感情裡容不下一粒沙,奉勸妳只有把沙清得越空,幸福才容得越多,祝福即將再婚的妳,幸福快樂!」

 

▼劉樂妍暗諷侯怡君直播走鐘。(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3人之間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劉樂妍今(29)日凌晨2時許在臉書分享侯怡君的直播影片,但卻在發文處寫下,「她吸毒了嗎?」諷刺侯怡君走鐘演出。這番突如其來的言論讓網友全看傻眼,網友紛紛砲轟「你捐錢救災了嗎?」、「祖國天災不關心,關心別人的家務事」、「人家侯怡君是有資格告妳毀謗喔」。劉樂妍以為撿到槍暗諷侯怡君,卻反而引起網友不滿。

 

 

蕭大陸聲明:

 

1、第一次在西餐廳見到她,是導演與她寒暄,留電話的也是導演不是我。與她發展感情是一年後的事情,可見一開始我對她沒有企圖,後來的發展是緣份。

2、我從不邀請陌生人演我的戲,因為內行人都知道,角色是電視公司的決定權,制作人貿然邀請一個新人來演出,被電視台打槍不是自我洗臉嗎?(歡迎有被我邀請的素人出面反駁我)。

3、如果我是她所形容的那麼暴力,那她與我交往的12年我有打過她嗎?

4、她說一開始就知道我是會騙人感情那種人,為何糾結12年不願放手?還要我娶妳?

5、相處中的一些事情讓我不敢娶妳,(如果可以的話,我選擇保護妳不說),就算12年後沒有侯怡君我一樣會有下一段感情,我不是聖人。

6、多年以來,侯怡君只要和妳有糾葛,我總是先責備她,因為我只能罵自己人,(縱使怡君覺得委屈),我也沒講過傷害妳的任何一句會,今天我被迫回應,只是陳述事實。

7、都過二十年了,就算仍然活在過去的哀怨中,說謊來傷害我也不會讓妳自己過得更快活,至少把妳的另一半放在心上,過去就淡然了。

8、我所有的回應都是事實,再講一百次也不會有不同的版本,因為在腦中的過往是不會騙人的。

9、經過12年的感情,我以為就算沒緣份至少也有情份,顯然我高估了妳對感情的成熟與理智,(得不到你就毀了你)的恐怖情人行徑令人心寒。

10、我承認一把年紀的我,縱然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付出,但該斷不斷不夠狠心的處理態度是不及格的。

11、誠如妳說的感情裡容不下一粒沙,奉勸妳只有把沙清得越空,幸福才容得越多!祝福即將再婚的妳,幸福快樂!

 

(封面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張金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衝電視台戰小三!侯怡君翻篇再發文:別以為這是笑話
羽球「麟洋配」創紀錄 直落二擊敗日本闖進4強
桃園市通過普發5000元現金!新北議會敲碗喊1萬 侯友宜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