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就等官宣?Angelababy、黃曉明1舉動洩疑點

2021/07/28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離婚就等官宣?Angelababy、黃曉明1舉動洩疑點

中國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5年多,不過卻屢屢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但是他們始終都沒有正面回應。近日鄭州災情嚴重,不少明星夫妻都一起捐錢幫助救災,不過黃曉明和Angelababy卻是分開捐贈,令不少網友擔心「是不是離婚了?」

 

▼黃曉明透過《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捐贈物資。(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於21日在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帳號,發布她捐出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的轉帳證明,並不忘在文章中寫下「風雨同舟,共渡難關」,暖心的話語感動了許多人的心。黃曉明則是透過「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捐出物資,他分批捐贈70萬瓶裝水、5萬瓶酒精棉球以及1萬瓶殺毒用品,希望能夠藉由自己的力量,幫助遭遇困難的鄭州人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ngelababy及黃曉明分開捐贈,而其他的明星夫妻像是鄧超與孫儷、吳奇隆與劉詩詩、楊丞琳與李榮浩都是以夫妻名義共同捐贈,因此再次傳出他們已經離婚的事情。此消息一曝光,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表示「黃曉明工作室、楊穎Angelababy只等官宣了吧」、「他們倆不會離了吧」。

 

▼Angelababy在微博發文,向鄭州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依照黃曉明最近發布的動態來看,他和Angelababy已經很久沒有同框了,因此有許多網友猜測,兩人不曉得是因為工作太忙,還是如外界所傳,感情已經出問題,不過目前這些都只是猜測,沒有證實兩人離婚消息。然而藝人能夠為救災盡一份心力,已經是個值得讚許的事情。

 

▼黃曉明和Angelababy已經很久沒有同框了。(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圈內老頑童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黃曉明、Baby只差離婚官宣?私下互動曝光 一關鍵點不尋常
快訊/北北桃大雷雨狂炸 全台16縣市豪、大雨特報
警戒降級第一夜! 基隆廟口夜市人潮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