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瑤瑤長輩直接擺桌上 網驚見超猛深溝暴動:桌子要壞了

2021/07/28 14: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瑤瑤長輩直接擺桌上 網驚見超猛深溝暴動:桌子要壞了

藝人瑤瑤(黃喬歆)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靠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還有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也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國內疫情趨緩,藝人們也紛紛上工,瑤瑤也不忘與粉絲分享工作照,她將豐滿上圍直接擺在桌上,讓粉絲們全看暈了。


▼瑤瑤擁有姣好外貌與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照片中可見,瑤瑤放下一頭長髮,臉上畫著優雅的妝容,身穿奶茶色禮服,胸前深V設計露出深邃的事業線,靠在桌上自拍的她,甚至將傲人雙峰直接放在化妝桌上,讓人看了直噴鼻血。熬過疫情終於開工,瑤瑤也興奮的表示:「也是工作一整天的開心回家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瑤瑤分享火辣自拍照。(圖/翻攝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性感自拍照一曝光,粉絲們紛紛暴動留言:「不要欺負桌子」、「桌子會壞掉」、「放在桌上的驕傲」、「人美身材也好」、「瑤瑤妳好可愛喔~」、「瑤瑤我在家等妳了!」、「羨慕桌子」。


▼瑤瑤會透過食補、按摩方式保養胸部。(圖/翻攝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瑤瑤先前曾分享養成好身材的秘訣,她透露爸媽很重視養生,所以常在家中磨豆子、做豆漿,她也因此愛上喝豆漿,另外她也很注重營養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不僅如此,她會在洗澡後搭配乳液按摩穴道,並會針對胸部及腰部等地方做核心訓練。


▼瑤瑤和韓籍男友李振遠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此外,瑤瑤與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3年多,過程中也曾因文化差異吵架,她透露大眾對韓國男生的刻板印象是「好勝、不想輸、大男人主義、自私」,假設若在路上發現需要幫助的人,她一定會上前詢問,但男友就會阻止她:「妳不要管他啦!」導致兩人很容易吵架,「他覺得我是史上最雞婆!」但小倆口也會為了彼此而忍讓、磨合,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可以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封面圖/翻攝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鐘遭爆愛約嫩妹 每天請瑤瑤吃飯再送回家
瑤瑤居家凍未條!18秒DIY畫面曝光 網嚇到說不出話
瑤瑤開心公布好消息 網暴動狂喊:恭喜夫人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