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智希脫掉衣服!渾圓長輩包不住 網見超猛深溝嗨了

2021/07/27 14:51 字級:
讀稿
曾智希脫掉衣服!渾圓長輩包不住 網見超猛深溝嗨了

曾智希近來尺度大開,26日一連在臉書粉專辣曬多張「內衣照」,臥倒、仰躺、擠胸各種姿勢樣樣來,讓深溝大方見客,粉絲頻頻直呼:「這太犯規了!」

曾智希苦練台語演出三立8點檔台劇《天之驕女》,演技備受肯定,也經常在粉專和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她寫道:「最近因為疫情大家幾乎都待在家,可想而知一定很多人一整天都不穿內衣,但這整個大NG。」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智希在臉書粉專辣曬多張內衣照。(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表示,如果睡覺時不穿內衣,胸部會向兩邊擴張。(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還加碼透露,如果睡覺時不穿內衣,胸部會向兩邊擴張,引發下垂、外擴的危機,親自示範身上所穿的機能型內衣,渾圓飽滿胸型一覽無遺,集中效果讓她擠出超長深溝,曾智希更在留言處附贈一張躺在床上的照片,笑說「躺著胸部也不走山」,讓粉絲大飽眼福。

▼曾智希演出三立8點檔台劇《天之驕女》,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日前有網友提問曾智希喜歡男友陳志強哪個部位的肌肉,她直接公開了張男方半裸的自拍照,大秀上半身肌肉線條,害羞表示:「哎呀我不好說,你們自己選」,字裡行間充滿熱戀甜蜜,網友們直呼好閃。


延伸閱讀
曾智希「想要帶球嫁」曝結婚進度 最哈陳志強這一點
曾智希露蜜桃臀與愛犬滾床 自曝在家僅穿內衣網暴動:想看
曾智希「居家防疫」酥胸半露超吸睛 自豪:我又拯救世界一天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曾智希甜笑「微解封」 飽滿深溝大方見客:躺著也不走山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往下看更多】
童顏人妻超短上衣 「包不住」照片曝光網驚嘆
余苑綺開刀17hr才驚見「還有3腫瘤」 醒來痛哭:夢到自己死掉
外籍尪結婚13年突喊離婚!李愛綺超火大:絕不挽留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