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顏人妻超短上衣 「包不住」照片曝光網驚嘆

2021/07/27 13:46 字級:
讀稿
童顏人妻超短上衣 「包不住」照片曝光網驚嘆

韓國童顏人妻網紅洪瑛琦長相甜美可人,雖然身高只有148公分,身形相當嬌小,不過卻有著傲人的身材、豐滿的上圍,甚至還是兩個孩子的媽,魔鬼身材完全沒走樣。而時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的洪瑛琦,日前曬出與兒子去海邊玩水的合照,辣玩超短上衣直接秀出傲人上圍,讓網友瞬間暴動。

▼韓國網紅洪瑛琦不僅有張娃娃臉,身材更是驚人。(圖/翻攝洪瑛琦Instagram)

韓國網紅洪瑛琦不僅有張娃娃臉,身材更是驚人。(翻攝洪瑛琦Instagram)

IG擁84.7萬的童顏網紅人妻洪瑛琦,上週分享與兒子一起海邊遊玩,PO出多張戲水照,從照片中可見,有著娃娃臉的洪瑛琦身穿超短的白色短袖,大方地秀出超辣的綠色泳裝,露出纖細小蠻腰,雖然穿著略微保守,但好身材始終包不住,還特意綁了兩串辮子的髮型,巧妙地融合了可愛與性感,乍看之下,一旁俏皮的兒子就像是姐姐帶弟弟玩水一般。超火辣戲水照一曝光,網友紛紛驚呼,「好漂亮的媽媽」「姊姊身上的綠色泳衣好辣,快告訴我哪買的」「身材太不科學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洪瑛琦魔鬼身材,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圖/翻攝洪瑛琦Instagram)

▼洪瑛琦魔鬼身材,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圖/翻攝洪瑛琦Instagram)

洪瑛琦魔鬼身材,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翻攝洪瑛琦Instagram)

而洪瑛琦的姐弟戀婚姻也相當引人關注,她曾上節目分享,當時老公李世龍還是高中生,雙方家長強烈反對結婚,「我婆婆那時超不能接受,『我還在養我的兒子,竟然說要結婚?!』」甚至把兒子趕出門,但是李世龍表示他要負責,「妳就是我要娶的女人」,極力和家裡溝通,後來在李媽媽要求一定要把學業唸好,保持前段成績才答應婚事。如今,兩人不僅育有2子,感情也依舊甜蜜,羨煞不少旁人。


延伸閱讀
【有片】婚禮變加班現場? 新娘見老公「低頭抱筆電」笑著笑著就哭了
「美而美」進軍加州!菜單、價格曝光 網驚:貴5倍
10歲女童遭狼突襲 寵物犬約克夏勇猛「單挑」保護主人
美國「習近平中共病毒」雕塑遭焚毀 他不畏辱華霸氣再蓋一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童顏人妻超短上衣好犯規! 「包不住」照片曝光網驚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洪瑛琦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女兒看東奧桌球突喊1句!江宏傑尷尬嘆:很難解釋
直播賣海鮮冒火氣!小優怒斥曾治豪炒緋聞 寧願不賺通告費
隋棠槓上金剛!開嗆「根本沒在尊重」 爆氣說重話反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妻 洪瑛琦 身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