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裡面都沒穿!透視薄紗「胸前卡這根」4萬人看呆了

2021/07/26 16: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雞排妹裡面都沒穿!透視薄紗「胸前卡這根」4萬人看呆了

藝人鄭家純日前被捲入「小三疑雲」,讓外界霧裡看花,事後男方出來解釋兩人關係,才讓真相大白,如今她似乎已一掃陰霾。昨(25)日,她在IG上貼出一系列薄紗美照,露出性感酥胸,讓粉絲們大噴鼻血,直呼,「這身材真的完美到不行!」


▼鄭家純在IG上貼出一系列薄紗美照。(圖/翻攝自鄭家純IG)


其實鄭家純貼的這一系列照片,主要是為了宣傳,純色自創趣味小物而拍的,她在文中提到,這次推出的「純愛不羞尺」,是為了消除這種比大小的競爭焦慮,「沒有人該為自己天生的身體而感到羞恥。」,可見鄭家純對於性教育議題還是非常關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系列照片,主要是為了宣傳純色自創趣味小物。(圖/翻攝自鄭家純IG)


從一系列照片中可以看到,鄭家純身穿白色薄紗,露出雪白雙峰,深V曲線一覽無遺,時而靠在床頭櫃,時而躺在床上,露出朦朧神情,單純無辜的模樣瞬間擄獲一眾粉絲的心。不只如此,當鏡頭對焦在趣味小物上時,鄭家純的火辣「胸器」,更是佔滿鏡頭,養眼畫面一天內就吸引4萬多名粉絲按讚。


▼鄭家純身穿白色薄紗,露出雪白雙峰。(圖/翻攝自鄭家純IG)


這組照片也吸引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性感女神」、「我愛小純」、「我超喜歡家純」、「好漂亮的小姐姐」、「喜愛如純般性愛觀念正確的妳!」、「看著你的話心情就很好」、「妳的美是無可取代的」、「ㄧ早的美圖,驚嚇都消退了」。


▼鄭家純身材火辣,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鄭家純IG)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遭控「小三」 保時捷男道歉認了: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
雞排妹還原對質過程 喊話相信保時捷男:他沒必要騙我
開戰雞排妹GG了!陳沂轉發「成人照」遭臉書禁言30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