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被酸爆!今晚任中日混雙球評 日網友怒:妳是為中國加油?

2021/07/26 1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福原愛被酸爆!今晚任中日混雙球評 日網友怒:妳是為中國加油?

福原愛與江宏傑日前結束4年多的跨國婚姻,福原愛剛離婚8天就接下電視台的桌球賽事球評,可說是相當迅速。今(26)日晚間,福原愛正好要主講桌球混雙的中國與日本之戰,引發眾多網友關注。不過大部分日本網友並不希望福原愛復出,更有人酸她「妳是為中國加油吧?」

▼福原愛剛離婚8天,就接下電視台的桌球賽事球評。(圖/翻攝自福原愛IG)

日前福原愛與江宏傑光速離婚,有日本娛樂名嘴在節目中爆料,福原愛此舉是為了擔任東奧的桌球球評,不過目前沒有得到證實。桌球混雙金牌戰今晚登場,福原愛應邀擔任《富士電視台》東奧桌球賽事球評,講解這場中日大戰。據悉,這場對戰組合為中國(劉詩雯+許昕)、與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不過日本網友普遍不買帳,更有人狠酸福原愛根本是在為中國隊加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福原愛在23日時,在微博曬出一系列觀看東奧開幕式的電視畫面,還特別強調「等待中,一直期待China和Japan,什麼時候會出來呢?原來大家都這樣期待我們的出來」,隨後還特別為了中國隊再度興奮發文,完全沒提到台灣,此舉被不少台灣網友酸,離婚後立場瞬間改變,留言處更是熱議不斷。

 

▼福原愛東奧開幕式當天,不停為中國隊加油。(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開幕式當天連發了4條微博,不過日本隊出場時,她只發了短短8個字「日本來了大家加油」;沒想到輪到中國隊時,她卻寫了一大段話,「中國隊來了!連口罩都是大紅色。使勁的找雯妹子沒找到,估計要集中比賽吧…找乒乓隊找到我眼睛都鬥雞眼了!大家加油哦!」這也讓日本媒體相當不滿,質疑福原愛好感度、工作、家庭都不要了,「福原愛要跑去中國活動了?」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選手道服被狂扯 網見驚人畫面全暴動
撞臉林志玲!甜美「擊劍選手」超仙長相曝光 網驚呆
一天4次!女友那個來慾望超強 男崩潰:要被榨乾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