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漢典爆退出演藝圈?親曝達成「這目標」就此生無憾

2021/07/24 18: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陳漢典爆退出演藝圈?親曝達成「這目標」就此生無憾

藝人陳漢典除了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中擔任主持人,他也在YouTube開設頻道,分享私底下的生活。近日陳漢典邀請LuLu黃路梓茵,一同拍攝10萬訂閱的Q&A,他在影片中透露,如果和某位藝人合作,就此生無憾了,甚至可以退出演藝圈。

 

▼陳漢典透露喜歡的女生類型。(圖/翻攝自陳漢典YouTube)

 

陳漢典的YouTube頻道從創立至今已經破10萬訂閱,為了回饋粉絲,他募集網友的問題,回答大家對他的疑問,並約了LuLu黃路梓茵拍攝10萬Q&A。提到他喜歡的女生類型是什麼,陳漢典透露,「沒有固定的型,但是不能太辣,至於外表就是順眼就好,起碼不討厭就好」,因為再漂亮的女生看久也會膩,所以心靈契合最重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漢典直言,他最想合作的藝人是周星馳,若能拍到他的電影就此生無憾了,「真的就可以退出演藝圈」。陳漢典坦言,其實他的表演很多都是受到星爺的啟發,雖然他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親眼看過周星馳本人,但是他都不敢講話,只是默默的站在旁邊。

 

▼陳漢典表示,若跟周星馳合作就此生無憾了。(圖/翻攝自陳漢典YouTube)

 

陳漢典提到,《康熙來了》是他做過最有成就感的節目,並進一步解釋,因為在當時從默默無名,一直到有人喊得出他的名字,而且過程中不但很投入也很自在。LuLu心有戚戚焉的說,就像《大學生了沒》是她發跡的地方,所以會特別重要,但是讓陳漢典握有主持棒是在《綜藝大熱門》,從綠葉轉而變成主角。

 

▼陳漢典認為做過最有成就感的節目是《康熙來了》。(圖/翻攝自陳漢典YouTube)

 

事實上,陳漢典在兩年前第一次上傳影片到YouTube頻道,陸續嘗試不同的影片類型,包括「大哥費洛蒙」、「經典回顧」、「小陳故事多」,他將主持功力發揮到影片中,YouTube上吸引10.9萬粉絲訂閱。

 

(封面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漢典真的和LuLu在一起了?吳宗憲1舉動曝喜訊
東奧選手出場19首遊戲配樂超經典 網一看獨缺《瑪利歐》
9旬嬤家裝潢超黑心 他一看嚇傻:地震就全塌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