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立東眉毛大改造!「紓困眉」遭工作人員狂酸:好難看

2021/07/24 16:15 字級:
讀稿
張立東眉毛大改造!「紓困眉」遭工作人員狂酸:好難看

《綜藝3國智》今晚將播出最新一集,有鑒於特別版「疫起看新3國智Online」之前一小時內容,讓喜愛節目的觀眾看不夠紛紛敲碗,本週調整為2小時版本,要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綜藝3國智》今晚將播出最新一集,本週調整為2小時版本,要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圖/鏡週刊/台視提供)

《綜藝3國智》今晚將播出最新一集,本週調整為2小時版本,要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台視提供)

主持群每週頻闖關貼紙抽「紓困金」,王少偉、哈孝遠等人都紛紛表示已經拿到前幾集的獎金,神情得意羨煞其他人,花花以羨慕口吻表示:「我一定拿不到啦!」張立東則指著自己的剛霧好的眉毛,表示:「為了這個,我特別去弄了紓困眉」祈求新造型帶來好運氣,不過因為眉毛剛處理好,顏色還有些不自然,濃到大老遠就可以看到兩條濃黑眉毛,納豆聽了笑著回嗆:「很硬講耶,是怕被我們笑所以先自己講嗎?」

YT廣告

張立東在疫情三級警戒時期,利用機會默默為自己大改造,宅家時光拿來運動,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下巴線條也跑出來。最近趁微解封後改變造型,霧眉讓自己看來更有型,卻遭到主持群一陣狂酸。

▼張立東曬出居家快篩結果。(圖/翻攝自張立東臉書)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黃豪平笑說:「剛才工作人員都在說,你這個眉毛有夠不好看的。而且你一直強調這個眉毛,獎金就跟著『沒』了」張立東聽了則說:「豪平,不要造口業呀!」雖然被其他主持人吐槽一直摸眉毛根本是「觸霉頭」,但他自己本人則是保持臨危不亂的正向態度,鎮定回擊表示:「這個diss程度還好,不算什麼。」。

▼張立東新眉型遭黃豪平及工作人員狂酸。(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延伸閱讀
【鄭州洪災】同樣捐款不同境遇 林瑞陽張庭最多、迪麗熱巴被酸
張雅涵全裸挺C奶拍寫真 自爆「有留曝光照片」
17歲星二代進軍藝界空降當女一 「混血美顏」繼承媽咪還是學霸
郭子乾攜手鄉民女神克萊兒 神還原經典廣告網友爆笑:超洗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立東趁疫情霧眉大改造 遭黃豪平酸獎金跟著「沒」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台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福原愛要復出了!26日重返螢光幕 最新工作曝
最凶戚秦氏!新版《九品芝麻官》驚見黑澀會美眉:祖國讓我追夢
知名女星發高燒確診新冠肺炎 同劇組大咖女星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