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半夜狂吐掛急診!手握嘔吐袋蹲大廳...嘴角「狂湧酸水」

2021/07/24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謝忻半夜狂吐掛急診!手握嘔吐袋蹲大廳...嘴角「狂湧酸水」

藝人謝忻經常在臉書發文,向網友分享她的生活,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謝忻今(24)日在臉書透露,她昨天半夜胃痛到無法站起,只好手握著嘔吐袋,等待Uber載她去醫院急診,等待過程中,遇到一個好心的熊貓外送員,不但主動關心她的身體狀況,還遞給她衛生紙,謝忻感動的說「讓她看到了人性的溫暖」。

 

謝忻在臉書透露,她半夜身體不舒服。(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23日晚上原本開心的跟剛整理好的盆栽自拍,未料,她卻在半夜1點半胃痛到無法站立,不但狼狽不堪,甚至胃酸無法控制的從嘴角不停流出,她痛苦的蹲在樓下大廳,並且手握著嘔吐袋,等待Uber載她去醫院掛急診。等待過程中,大廳出現熊貓外送員,將餐點送給其他住戶,雖然後來餐點已經被取走,但是外送員卻還在門外沒走,他見謝忻面容憔悴,主動遞給她衛生紙,並用溫柔的語氣關心問道「還好嗎?」。

YT廣告

謝忻回想當時的狀況,雖然身體極度不舒服,「但是心裡很感動」,直到後來Uber到達家門口,她匆匆的向外送員道別,趕緊坐上車把自己送到離家最近的急診室去打針。文末,謝忻滿懷感激的表示「Food Panda先生,謝謝你的面紙,讓我擦掉了嘴角的狼狽,也讓我看到了人性的溫暖」。

 

▼謝忻半夜身體不適掛急診。(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後續,謝忻不忘在留言區更新身體狀況,她目前在基隆的家裡休養,現在專心的看東奧轉播,幫選手們加油,並請大家不用擔心。此貼文一出,吸引眾多粉絲關心,紛紛表示「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喲,細菌病毒去去走」、「先吃粥吧!讓腸胃暫時休息」。

 

▼謝忻請大家不用擔心她。(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控天團男星出一張嘴 害她腳踝爆血縫11針
悚!8旬嬤交往鮮肉男友突暴斃 「詭異百人冊」曝恐怖真相
阿翔驚傳山林失蹤?浩子帶隊搜救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