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吉弟弟已婚5年了!美國秘娶超美經紀人

2021/07/23 19:41 字級:
讀稿
麻吉弟弟已婚5年了!美國秘娶超美經紀人

「麻吉弟弟」周立銘傳出喜訊,原來是他與穩交多年的經紀人女友Nicky,早已在美國秘密登記結婚,沒想到這段喜事竟藏了5年才曝光。

YT廣告

▼「麻吉弟弟」周立銘。(圖/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麻吉弟弟」周立銘。(圖/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麻吉弟弟有著超強RAP實力,13歲時就和表哥黃立成等人組成嘻哈團體,並靠著一首〈MACHI DIDI〉打響知名度,也在許多7、8年級生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時隔多年,如今麻吉弟弟已經邁入31歲,據《ETtoday星光雲》指出,他和經紀人女友Nicky早在2016年6月於美國賭城登記結婚,小夫妻今年剛迎接結婚5週年。

 

▼麻吉弟弟和經紀人女友Nicky結婚5年。(圖/翻攝自mdd_uberox IG)

麻吉弟弟和經紀人女友Nicky結婚5年。(圖/翻攝自mdd_uberox IG)

 

其實周立銘在2016年就爆出升格人夫的消息,但當時他沒有承認,僅公開另一半是現任經紀人Nicky,他曾表示希望在30歲前結婚,至於被問為何遲遲沒娶女友,麻吉弟弟表示是雙方家長對於傳統禮數上的看法不同卡關,但其實當時兩人早已在美國登記。

 

▼經紀人女友Nicky證實和麻吉弟弟結婚5年。(圖/麻吉弟弟經紀人提供)

經紀人女友Nicky證實和麻吉弟弟結婚5年。(圖/麻吉弟弟經紀人提供)

 

Nicky本人也坦言,兩人確實已經結婚,但因家裡較傳統,認為應該辦完婚禮後再曝光此事,因此遲遲沒有機會公開,並非刻意隱瞞;加上這兩年又遇到疫情攪局,不過小倆口2019年和莫允雯等好友在美國參加火人祭時,舉辦了一個類婚禮派對,在網路發達的時代,麻吉弟弟還能力藏住婚事5年,保密功力相當高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麻吉弟弟真的婚了 賭城秘娶經紀人女友5年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IG@machi_didi)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麻吉弟弟30歲近照瘋傳 超漂亮女友外洩
撇林志玲閃婚!她爆言承旭有新歡…不能公開
賈靜雯辣曬中空裝 見老公驚喊:哪位?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