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財富女神爆懷孕摔倒!「子宮出血」下不了床 尪替她把屎把尿

2021/07/22 2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財富女神爆懷孕摔倒!「子宮出血」下不了床 尪替她把屎把尿

財富女神王宥忻昨(21日)幫老公翁總慶祝45歲的生日,順便歡慶結婚12周年,她為此特別訂購70多萬元的高級名錶當禮物,並選在宜蘭的一間私人民宿辦慶生變裝趴,主題是英雄系列的角色,讓整個慶生會充滿儀式感,並感性表示,過去老公的生日都含混帶過,但是今年她決定給老公一個驚喜,看到老公受寵若驚的表情,讓她感到非常值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宥忻昨天在IG感性發文表示,今年是和翁總結婚的第12年,之前生日都潦草帶過,去吃個飯就告訴老公自己就是最好的禮物,但今年她決定要給老公驚喜,並透露其實早在兩個禮拜前,她就開始帶著小孩練習和準備禮物,而當她看到老公既驚訝又開心的表情,讓她感動直言「覺得很值得」。

▼王宥忻精心策畫這場生日派對。(圖/翻攝自王宥忻IG)

由於正值疫情期間,只有雙方家人可以參加生日會,這場變裝趴是以英雄系列作為派對主題,王宥忻裝扮的是埃及艷后、老公是美國隊長,小朋友們則是扮演蝙蝠俠、鋼鐵人、神力女超人等等,兩人特別挑了一間有大泳池的私人民宿,一家人一起享受著午後的暖陽,以及呼吸大自然清新的芬多精。

王宥忻回憶起兩人的過往,透露當年自己要生兒子恩恩之前,因為不小心摔倒導致懷孕是體內子宮出血,甚至不能下床,老公為了她把屎把尿,「當時對自己感到很不堪,但看著老公總是淡定處理事情的表情,我就知道我選對了」,她提到當時她存款只剩2萬,而老公還是負債的情況,「但內心總覺得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有無限的創造力與對為來充滿信心」。

▼王宥忻回憶起當年內心充滿感慨。(圖/翻攝自王宥忻IG)

王宥忻繼續吐露心聲,「這12年過去了,現在想去來都好奇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如今兩人生活無憂,雖然一路上歷經風風雨雨,但是她希望她們兩人經營婚姻成功的經驗,可以成為許多人努力的目標,她最後也向老公告白,「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下輩子如果可以選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我愛你,生日快樂」。

(封面圖/翻攝自王宥忻IG)

 

【往下看更多】
清純妹解放脫了!男網友嗨留言「火辣正身材」 被女友抓包GG
快訊/吳亦凡承認「睡了都美竹」 爆雙方被詐騙...警方公布真相
金馬提名老綠葉「徐才根享壽89歲」 騎腳車出門拍戲遇死亡車禍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