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周要52次!李麗珍多人運動史曝光 正宮玩上癮

2021/07/22 14:44 字級:
讀稿
一周要52次!李麗珍多人運動史曝光 正宮玩上癮

「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被周刊爆料,疑似捲入別人感情當小三,但後來聲稱男方女友的A女,以及「保時捷男」王先生,陸續發出聲明向雞排妹道歉;保時捷男更對外自爆,自己一直有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引來外界對所謂開放式關係的好奇。香港女星李麗珍,早年以《開心鬼》系列電影爆紅,後來她又接拍三級片《蜜桃成熟時》,頓時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但她過去被爆出與已婚造型師及其妻,兩女共侍一夫的荒淫3P暗黑史,正宮還爆料她需索無度「一周要52次!」讓她名聲全毀,人氣已不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星李麗珍是許多男性心目中永遠的性感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李麗珍是許多男性心目中永遠的性感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李麗珍1996年和香港音樂創作人許願結婚,隔年生下一個漂亮女兒,但這段婚姻只維持4年就告吹,女兒監護權歸女方所有。後來李麗珍戀上了有浪子詞人之稱的潘源良,兩人愛情長跑10年,中間歷經4度分合,但這段戀情隨著對方無預警跑去國外結婚,黯然畫下句點。而回首李麗珍的感情世界,最轟動的莫過於2004年,她捲入與髮型師馬桂燦(Jacky Ma)夫婦的荒淫3P風波。

▼李麗珍面對人生風雨,慶幸身邊還有女兒陪伴。(圖/翻攝自東網)

李麗珍面對人生風雨,慶幸身邊還有女兒陪伴。(圖/翻攝自東網)

李麗珍當時是在2004年,被爆介入髮型師馬桂燦的婚姻,她甚至還被正宮出書爆料,與李麗珍兩女共侍一夫的3P荒淫又飢渴的性史。馬桂燦的正宮透露,李麗珍一周要求瘋狂嘿咻52次,據傳連馬桂燦9歲的兒子也在一旁觀戰。而此番爆料,也讓李麗珍的形象與名聲全毀。

馬桂燦的正宮,當時候自稱出版了一本名為《珍人真事》的書籍,以大膽露骨的字眼,描述李麗珍的情史與性史。後來李麗珍不停地出面辯駁,後來正宮也出面「神轉折」大動作澄清,聲稱是因為不滿老公被李麗珍搶走,才會虛構這一連出的故事,來抹黑李麗珍。但這起事件即便正宮還李麗珍清白,但她的名聲已經徹底被摧毀,甚至罹患抑鬱的心理疾患,後續意圖自殺的新聞陸續出現,讓粉絲很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回首李麗珍這一生的情路雖然坎坷,但還好她身邊還有個陪伴她身邊的寶貝女兒許倚榕。長大後的許倚榕臉蛋漂亮,很有媽媽年輕時的風采。有女萬事足的李麗珍,即便近期在演藝圈不像之前那樣活躍,年紀也已經55歲了,不過她容貌沒有差太多,優雅氣質依舊,跟女兒都是美人胚子。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盤點/一周狂要52次!《蜜桃》李麗珍遭抖「兩女侍一夫」 荒淫3P毀名聲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本土激增30例!再增4死 首例Delta確診者病逝
颱風強勁雨勢釀災!5棵路樹倒塌壓毀路邊車輛
紓困再放寬!最高可領10.8萬 符合這條件就拿錢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麗珍 蜜桃成熟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