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癌細胞再擴散!余苑綺爆長新腫瘤 緊急住院開刀

2021/07/21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癌細胞再擴散!余苑綺爆長新腫瘤 緊急住院開刀

台灣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於2014年發現患直腸癌第三期,經歷12次化療後康復,但在2019年生下第二胎沒多久後,就發現癌症復發,而且癌細胞已擴散到肝與肺,在歷經30次化療,去(2020)年好不容易成功抗癌。怎料,先前直腸癌再度復發,6月被檢查出大腿胯骨出現腫瘤外,近期肝又出現新的腫瘤,目前已經安排下周住院開刀,病況令人憂心。

YT廣告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余苑綺儘管受到病情所苦,但仍相當努力賺錢,近期她還接了6支業配,就是希望除了能賺奶粉錢外,還能幫自己籌到手術費,醫生見狀後表示,她身體的癌指數太高,先停了會影響傷口癒合的化療藥,但她仍堅強挺下去,持續賺錢維持生計;余苑綺過去抗癌6年醫藥費大概400萬元,雖然她表示,開刀費用不至於有壓力,但也透露,感覺把女兒以後的補習費花完以後,就要開始努力工作賺錢,來付開刀費。

 

▼余苑綺儘管受到病情所苦,仍努力賺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祥銓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余苑綺為了她的小孩,相當堅強地抗癌,另外,余苑綺怕家人擔心,即使化療過程相當辛苦,也很少吐露她的病情。余苑綺先前也在臉書發佈影片,她坦言在化療之前就因為疏於照顧私密處,「造成泌尿道的發炎、反覆的感染」,而且在化療之後,因為服用化療藥導致免疫力下降,「排尿的時候灼熱、疼痛,妹妹就像是火在燒一樣,還有異常多的分泌物以及異味」。

▼余苑綺下周就要開刀,不停教兒子喊「我愛妳」。(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由於下周要動刀的緣故,余苑綺也在昨日PO出孩子的可愛影片,在畫面中的她,教1歲兒子說「我愛妳」,且於影片備註寫下「媽媽平日日常,這時候感覺特別幸福」,此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心疼,且紛紛留言「吉人自有天相,祝你平安順利不可以放棄」、「孩子太可愛了!希望你早日康復,享受天倫之樂」、「媽媽加油,為你祈禱」、「為母則強!妳一定會平安順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侯怡君爆婚變!挺孕肚開戰小三 藏頭詩痛譙:破x
烟花開眼!原地打轉又增強 鄭明典:要說抱歉了
AZ預約成功!人妻一早收簡訊嗨翻 下秒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