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克帆驚爆《國光》故事是掰的 本人臉書吐真相

2021/07/21 09:22 字級:
讀稿
張克帆驚爆《國光》故事是掰的 本人臉書吐真相

張克帆曾是演唱團體「紅孩兒」主唱,不過後來轉往綜藝圈發展,他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上提到,自己自從2016年結婚後,推掉不少節目邀約,他認為人生沒有那麼多故事可以講,像是先前曾在《國光幫幫忙》講過一段夜店的故事,但全都是掰出來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克帆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婚後為了老婆改了很多,像是將臉書5千個好友刪到剩下4百多個,而他隨後話鋒一轉,表示大家真的有些誤會自己,他說:「我婚後再也沒有去那種只有男生才會看的節目,譬如說什麼幫幫忙之類的,就是基本上我不接了。」

張克帆口中的節目,正是由庹宗康領軍主持的《國光幫幫忙》,至於為何不願去上?他也解釋:「那時候常常講一些夜店話題,我們那時候通告也多,人生哪那麼多故事可以講。」他也舉例,自己曾在節目上講過一段夜店遭遇,某次在夜店跟女生聊一個晚上,臨走前打算跟對方要電話,豈料對方竟丟出一句「克帆,你忘記我們有交往過嗎」,他強調,當時講的這個故事是掰出來的。

事實上,張克帆過去也常在《國光幫幫忙》,如今在其他節目這樣說,被外界質疑似乎有點不夠意思,不過他昨(20日)晚上也在臉書發文做出澄清,他表示自己相當感謝製作單位的提攜,也都銘記在心,不過自從今年2月到上海發展歌唱事業,已經有大半年沒上綜藝節目了,因此相關報導的說法完全曲解了自己的意思。

張克帆最後說:「國光幫幫忙,是一個賞心樂目、談話優質的節目,對喜歡美的人事物的男人老爺們,更是不能錯過的好時光。」他強調,之後等他從上海回台,如果製作單位不嫌棄,第一個節目就會去《國光幫幫忙》。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克帆不上《國光》 稱「我不接了、故事是掰的」…火速澄清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張克帆臉書)

 

【往下看更多】
暴雨襲高雄!各區紛傳積淹水災情 騎士冒險涉水
鄭州暴雨水淹進地鐵 乘客受困「積水至胸口以下」
侯怡君衝電視台對決小三 工作人員直擊火爆畫面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