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超大咖女星爆確診新冠肺炎 接觸染疫工作人員

2021/07/20 1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快訊/超大咖女星爆確診新冠肺炎 接觸染疫工作人員

南韓演藝圈染疫連環爆,繼日前多名韓星確診,今(20)日南韓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也被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韓媒報導,Hani身邊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與工作人員有密切接觸的她,立即使用快篩試劑檢測,當時呈現陽性,之後她也接受了PCR檢測,並確診新冠肺炎。

 

由於Hani的確診,目前她參與演出的JTBC電視劇《IDOL》也進入了非常時期,預計將會對電視劇出演者以及工作人員產生影響,而劇組方面也因為Hani確診緊急召開會議,與她接觸過的演員及工作人員也安排接受檢測。

 

Hani作為女團EXID成員相當活躍,長相甜美、身材纖瘦的她當年以一支《UP&DOWN》直拍躍昇為骨盆舞女神,近期也作為演員積極活動中。而近期隨著南韓疫情亮紅燈,藝人暴露在與眾多人員高接觸的環境下工作,也讓不少粉絲擔憂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Hani IG)

 

【往下看更多】
國道連環撞!駕駛下車警戒 下秒目睹親弟遭撞飛慘死
戴資穎住3星旅店!網曬其他國選手「豪華住宿」嘆:台灣真可憐
為戴資穎抱屈挨轟蹭熱度 李易氣炸公開酸民嘴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韓 女星 確診 染疫 EXI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