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俊傑金曲二度封王 上台領獎一度破音

2016/06/26 18:28 字級:
​林俊傑金曲二度封王 上台領獎一度破音

昨天金曲獎,JJ林俊傑2度奪下金曲歌王,他在台上開心到一度破音,其實這段時間他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前年風光拿金曲歌王,但去年金曲獎卻全槓龜,今年再度封王,大起大落,他今天特地參加八仙塵爆音樂會,自彈自唱,受訪時表示,這些年做音樂得失心沒有那麼種了,發現幫助人比得獎更有意義。

頒獎人陳奕迅:「得獎的是,已經出道13年的林俊傑。」毫無意外再封金曲歌王,林俊傑激動到一度破音。

金曲歌王林俊傑:「我一直說平常心,我現在的心情,很不平常。」台上好心情藏不住,雖然這不是他首次獲獎,感受卻很不一樣,開香檳慶賀,好心情藏不住,但你知道嗎,林俊傑,這三年心情就像起三溫暖。

第25屆金曲獎(2014):「最佳國語男歌手,得獎的是林俊傑。」前年首次拿下金曲歌王,風光滿面,沒想到去年新專輯,金曲全槓龜,連入圍都沒有,一度陷入低潮,關在家中不願出門,還悲傷還是得放下,今年再度封王,大起大落的心情,讓林俊傑更有自信,突破音樂表現方式。

金曲歌王林俊傑:「也有經歷過很開心,很HIGH的得獎,也有經歷過完全沒有入圍,甚至入圍沒有得這種心情,其實我已經開始可以,蠻看得開的啦,想像這種得失心,不要太重,I care for you,I pray for you,浴火之後重生,緊緊擁抱的手,緊緊感受彼此愛的溫度。」

獲獎隔天他沒有休息,參加八仙塵爆音樂會,林俊傑說做音樂這些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幫助更多人,這比得獎更有意義。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