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好久!金城武罕見露面幫她慶生 粉嗨翻:在一起了?

2021/07/18 10:08 字級:
讀稿
等了好久!金城武罕見露面幫她慶生 粉嗨翻:在一起了?

昨(17日)是女星「最美皇后」秦嵐的42歲生日,她在微博PO出慶生派對的照片,並表示有6倍的開心,因為有「6個金城武」到場陪她過生日。照片中的秦嵐雙手捧臉、微微側頭的嬌羞模樣,像極了追星少女,也讓網友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延禧攻略》劇照。(圖/翻攝自微博)

《延禧攻略》劇照。(圖/微博)

 

秦嵐曾演出瓊瑤大戲《還珠格格3》、《又見一簾幽夢》,2018年因《延禧攻略》的皇后富察容音而再度爆紅。她曾獲得許多影視獎項,並曾發行過EP、單曲,並時常參與公益、擔任愛心大使,人美心也美。

 

▼秦嵐曾演出瓊瑤大戲《還珠格格3》、《又見一簾幽夢》。(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圖/秦嵐微博)

 

昨日秦嵐生日,她PO出生日派對照片,「今天的開心是 X6 的,有6個金城武。感謝小伙伴給我準備的生日Surprise」。仔細一看7人合照果然6個都是金城武!原來這6人全都戴上了金城目照片做成的面具,讓秦嵐的追星少女心整個大噴發,難得露出嬌羞模樣。

 

▼秦嵐PO出生日派對照片。(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圖/秦嵐微博)

 

這場生日會秒變粉絲見面會,別出心裁的慶生方式也透露了秦嵐內心竟是個小迷妹!粉絲看後也紛紛留言祝她生日快樂,「好開心呀!那麼多金城武陪」、「做夢都會笑出聲的壽星」、「這麼多金城武,認真的嗎」、「妳應該坐在金城武們的中間」、「要在一起了嗎?」

 

▼別出心裁的慶生方式透露了秦嵐內心是個小迷妹。(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圖/秦嵐微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金城武幫慶生!最美皇后過生日「6倍開心」秒變嬌羞追星少女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金城武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城武低調返台拍廣告 看老友大啖肉圓麵線
金城武舊愛現身螢光幕!20歲帥兒真面目曝 網暴動認婆婆
羅霈穎與金城武親密照瘋傳!搶先曝光2人關係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