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不穿了!上衣一掀「彈出雙峰」 手扯小褲褲粉絲鼻血狂噴

2021/07/17 22: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不穿了!上衣一掀「彈出雙峰」 手扯小褲褲粉絲鼻血狂噴

女星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現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員,更有著啦啦隊女神的稱號。而儘管近日因為疫情因素,不少藝人事業停擺,但巫苡萱仍計劃推出數位寫真,她也在Instagram曬出幾張福利照,讓不少粉絲大噴鼻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巫苡萱面對疫情也積極工作和粉絲互動,她昨(16)天就在Instagram放出幾張私藏照宣傳數位寫真,特別的是這次她不走火辣清涼風格,而是穿上淡藍色貼身小禮服,開衩露出大腿根,低胸設計也讓傲人雙峰呼之欲出,整個人看上去不失性感且氣質。

 

▼巫苡萱穿上淡藍色貼身小禮服。(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綁著馬尾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一時之間融化不少粉絲的心,她也開心表示距離數位寫真《苡見鍾情》的發行進入倒數4天了,大家看到後紛紛期待表示「美美美」、「太好看了」、「買爆它」,想必寫真發行後勢必造成粉絲搶購支持。

 

▼巫苡萱將推出《苡見鍾情》寫真。(圖/翻攝自巫苡萱IG)

 

而大家也不要看巫苡萱青春童顏的外表,事實上她已經有34歲了,保養功力不容小覷,她也不吝嗇和大家分享好身材,經常PO出比基尼或運動的清涼照,這次的寫真更卯盡全力,直接拉開上衣露出只穿著白色蕾絲的巨峰,還跪趴在地擺出誘人姿勢,好身材全被看光光,也難怪屢屢一曬照就造成話題。

 

▼巫苡萱將推出《苡見鍾情》寫真。(圖/翻攝自巫苡萱IG)

 

 

不過這其實已經不是巫苡萱第一次發行寫真書了,早在2018她就推出過《天天和你在苡起》當時造成轟動,即使是二刷依舊面臨售罄的火熱狀況,能看出她人氣相當高。

 

(封面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往下看更多】
鳳梨認愛長腿妹!火辣女友身份遭起底 大尺度私照流出
被控誘騙8少女!網紅爆吳亦凡付「200萬封口費」恐怖陷阱曝光
人妻扛水泥養全家爆假的!遭起底開千萬超跑 近況超慘烈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