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認愛長腿妹!火辣女友身份遭起底 大尺度私照流出

2021/07/17 19: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鳳梨認愛長腿妹!火辣女友身份遭起底 大尺度私照流出

網紅鳳梨(吳泓毅)因前女友「罔腰」假懷孕一事,受到外界關注,隨後憑著超接地氣的說話方式以及幽默的作風,深受網友喜愛。自從他與罔腰分手後,就很少再談及感情狀態,今(17)日他卻突然曬出一張與女孩的合照,2人站在象徵愛情的「永結橋」前,讓不少網友都暴動了,而這名身材火辣的女孩身份也遭起底。

YT廣告

 

▼鳳梨曬出一張與女孩的合照。(圖/翻攝自鳳梨 IG)

 

鳳梨今日突然在IG曬出與一名女孩在「永結橋」前的照片,他表示:「話說…已經關在家兩個月了…即便微解封…其實也不敢多跑行程…希望疫苗可以趕緊施打完成…解封恢復正常生活後…大家最想做什麼呢…?」深怕網友誤會,鳳梨也背著照片是在三級警戒前所拍攝。照片中的女孩雖然臉被貼圖遮住,但身材前凸後翹,一雙逆天長腿超吸睛。

 

▼網友紛紛表示鳳梨及歐菈超速配。(圖/翻攝自歐菈 IG)

 

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是女友嗎?」、「妹紙~喔」、「微戀愛」、「妹紙的腿豪長噢」,也有網有眼尖發現,照片中的女孩是他品牌服裝的模特兒「歐菈」,兩人先前的許多合照都被大讚超速配,聽到不少網友要他們趕快結婚、生寶寶,歐菈害羞的表示:「我加油!」並說自己目前還是將重心放在工作上。

 

▼歐菈身材姣好,是鳳梨品牌服裝的模特兒。(圖/翻攝自歐菈 IG)

 

事實上,鳳梨與前女友罔腰交往5年,分手後感情狀態引起外界注意,先前他才宣布找到了17年前的初戀,對方雖然未婚但已有男友,讓鳳梨心情相當複雜,他表示兩人從國一開始交往,在一起5年的時間,當時兩人還申辦相差一號的手機門號,每天都狂打電話、傳簡訊,但因為當時年紀小、個性衝,兩人沒能繼續走下去,鳳梨則痛心地透露:「分手時我哭很久,歇斯底里那種哭。分開後我就決定要當渣男,再也沒遇過真愛,我真的找她找超久。」

 

(封面圖/鳳梨、歐菈 IG)

 

【往下看更多】
被控誘騙8少女!網紅爆吳亦凡付「200萬封口費」恐怖陷阱曝光
人妻扛水泥養全家爆假的!遭起底開千萬超跑 近況超慘烈
愛莉莎莎「美國打疫苗」落空 曝賠錢慘況:想撞牆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