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控誘騙8少女!網紅爆吳亦凡付「200萬封口費」恐怖陷阱曝光

2021/07/17 17:14 字級:
讀稿
被控誘騙8少女!網紅爆吳亦凡付「200萬封口費」恐怖陷阱曝光

中國藝人吳亦凡6月時遭到多名網友與網紅爆料,表示吳亦凡在網路上到處泡妞撩妹。事情牽扯到網紅都美竹、象韵潔、宋宋璨與中國一級體操運動員「小怡同學」。其中都美竹更是身陷輿論中心,遭到不少吳亦凡的粉絲攻擊。近日都美竹貼出多張訊息截圖,表示接獲7名未成年少女的投訴,表示吳亦凡用工作選角的的方式誘騙未成年少女,而他也爆料吳亦凡的經紀公司希望私下用人民幣200萬元封口,但最後談判還是破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左起都美竹、象韵潔、宋宋璨、小怡同學,分別都在近日自爆或遭爆料與吳亦凡有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左起都美竹、象韵潔、宋宋璨、小怡同學,分別都在近日自爆或遭爆料與吳亦凡有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紅都美竹8日在微博上貼出多張對話紀錄截圖,都美竹在文章中表示,自己這段時間被吳亦凡的粉絲嚴重攻擊,甚至面臨死亡威脅,這讓她十分害怕。而都美竹也表示,自己在與吳亦凡的交往期間,吳亦凡與都美竹周圍很多女身有染,甚至爆料吳亦凡有一個專門加未成年少女的微信帳號,甚至多次使用「MV女主角」、「工作室找新人」等理由,誘騙多名未成年少女來喝酒玩樂。

 

▼吳亦凡遭爆料使用工作機會,透過中間人來誘騙未成年少女。(圖/翻攝自都美竹圍博)

吳亦凡遭爆料使用工作機會,透過中間人來誘騙未成年少女。(圖/翻攝自都美竹圍博)

 

都美竹也於16日貼出一段對話紀錄的影片,影片中一名自稱是「北京凡世文化傳播」的帳號與都美竹溝通,表示整起事件已經找了律師團隊,並且有把握可以透過法律訴訟取得勝利,建議都美竹同意和解,並且要求貼出澄清的文章,拒絕都美竹提出的「公開道歉聲明」與「人民幣800萬元」的賠償金,僅表示願意支付200萬元,同時還要求公開另外7名被害者的身分,最後雙方談判破裂。

 

▼都美竹與吳亦凡工作室對談內容。(圖/翻攝自都美竹圍博)

都美竹與吳亦凡工作室對談內容。(圖/翻攝自都美竹圍博)

▼都美竹與吳亦凡工作室對談內容。(圖/翻攝自都美竹圍博)

都美竹與吳亦凡工作室對談內容。(圖/翻攝自都美竹圍博)

而在17日上午,都美竹又在微博貼出一張協議書的截圖,內容中表示「乙方(都美竹)保證,在收到甲方的匯款(人民幣200萬元)後,與其相關的『7位當事人』不對甲方實施任何脅迫、要脅等行為,不偽造事實、不發布任何與甲方有關的信息」。而都美竹表示,在詢問過律師朋友後,表示這個協議書是個100%的認罪書,如果都美竹簽下這份協議,並且收受了這200萬後,就會百分百被送進監獄,都美竹也自嘲「我一想曾經同床共枕的人要送我十年牢飯,一種幸福感就油然而生」。

 

▼都美竹收到的協議書。(圖/翻攝自都美竹圍博)

都美竹收到的協議書。(圖/翻攝自都美竹圍博)

 

都美竹表示,加上自己,被害人總計有8人,而且多是未成年少女,有人也因為吳亦凡的關係罹患憂鬱症,面臨著龐大的醫藥費負擔,因此要求800萬元的賠償金。但都美竹的相關言論仍遭到不少網友質疑,而目前為止,吳亦凡與其所屬經紀公司都沒有出面說明。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被控誘騙8未成年少女 女網紅爆料吳亦凡支付「200萬」來封口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人妻扛水泥養全家爆假的!遭起底開千萬超跑 近況超慘烈
愛莉莎莎「美國打疫苗」落空 曝賠錢慘況:想撞牆
《還珠》小燕子原本不是趙薇 女星痛揭被設局黑幕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