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扛水泥養全家爆假的!遭起底開千萬超跑 近況超慘烈

2021/07/17 16: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妻扛水泥養全家爆假的!遭起底開千萬超跑 近況超慘烈

近年來隨著社群網路興起,許多人頻著高顏值與話題,一躍成為網路紅人,卻也導致亂象不斷。大陸2019年就有一名長相甜美的網紅張方方,因為在工地扛水泥的照片惹人心疼,被網友暱稱為「水泥妹」,一夕暴紅。然而,後來卻被踢爆她的背景全是假的,事隔2年後她的超慘近況也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時間拉回到2019年,當年28歲的張方方在工地工作,身形瘦小的她使盡全身力氣扛著一包包厚重的水泥,儘管已經滿臉泥濘、頭髮與全身都沾到汙泥,但她仍賣力地工作著,辛勞的模樣格外引發心疼。

 

▼張方方當年悲慘的故事曾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馬哥有財氣微博)

 

張方方當時曾透露,由於老公過去因為電焊,不小心傷到眼睛,又因為長期處在水泥粉塵飄散的環境中,因此罹患癌症,但為了老公與兩個孩子,她必須挺身而出,一肩撐起整個家的家計,不向命運低頭的勵志故事令人相當佩服。

 

張方方的故事曝光後,隨即在網路掀起話題,更被網友封為「水泥妹」,而張方方在暴紅後也時常開直播扛水泥,她曾宣稱一天至少要搬上2000袋、總重80至100噸的水泥,但她從來不喊累,並透露與老公都是水泥工人,自己則是自2014年開始搬水泥。而她的直播每每都吸引大批粉絲「斗內」,許多網友都希望能幫助她度過難關。

 

▼張方方沒搬水泥時判若兩人。(圖/翻攝自馬哥有財氣微博)

 

然而,就在知名度大開後,張方方某天開始突然不再每天都去工地搬水泥,更在直播時也畫上甜美妝容,打扮光鮮亮麗,與先前扛水泥的模樣判若兩人,甚至被發現她的手指白嫩光滑無比,根本不像是水泥工人,因此引發網友質疑背後可能不單純。

 

▼張方方被爆料家境優渥,還擁有一輛瑪莎拉蒂。(圖/翻攝自馬哥有財氣微博)

 

沒想到,後來就有網友挖出張方方的真實背景,爆料她其實家境並不貧困,反而生活還相當優渥,甚至有一輛要價破千萬台幣的瑪莎拉蒂跑車,每年光是保養費就要將近50萬元,引發嘩然。眼見謊言被識破後,張方方過去曾解釋當初是為了「體驗生活」才會去扛水泥,後來還轉戰直播圈當起網拍妹,甚至拍片分享與老公的互動,但仍無法澆熄網友的怒火。事隔2年後,張方方已經逐漸從網紅圈銷聲匿跡,至今仍令網友錯愕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馬哥有財氣微博)

 

【往下看更多】
頭髮卡舌乳頭打結!女童放聲痛哭 網嚇壞:第一次看到
「烟花」估今晚生成 轉中颱時間曝光…剛好最接近台灣
「賣奶、欠O」寫在身上 蕾菈一招轟爆酸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