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莉莎莎「美國打疫苗」落空 曝賠錢慘況:想撞牆

2021/07/17 14:24 字級:
讀稿
愛莉莎莎「美國打疫苗」落空 曝賠錢慘況:想撞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因「肝膽排石法」挨批誤導民眾,疫情期間又稱萬華為「毒窟」,甚至抱怨「救護車聲很吵」等,被外界砲轟。她昨(16日)晚間突有感而發,「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一年,今年見了好多棺材(比喻)掉了很多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愛莉莎莎表示,以前的她,其實覺得自己很完美、很幸運,但今年卻覺得很不幸,發生在身邊的一堆事都不是自己想要的,而在這些不幸中,也找出自己很多缺點,並且明白如果不改進,人生中一定還會再遭受更多挫折。

▼愛莉莎莎相信,人是可以改變的。(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愛莉莎莎相信,人是可以改變的。(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愛莉莎莎坦言,「現在的我很討厭自己,我不夠懂法律,脾氣不夠好,講話太直接,做事太不謹慎,還有不夠謙虛,這些真的讓我在今年吃了超大超大超大的虧。」她嘆,「我今年賠的錢,可能比我去年一年賺的還多,有時候真的好想撞牆去。」

 

不過她認為,如果真的有反省加改進的話,人生到低谷就會反彈了,「我還是相信人是可以改變的,這些都是我人生的課題,不改變的話人生不會進步,反而會退步,但我無法承諾自己能把缺點全部改掉,畢竟個性是天生的,但我還是想要跟命運拔河看看。」

 

她希望,過了今天,不要再見到棺材,也不要再掉淚了。除此之外,她也透露,原本申請了一本新的護照,興致沖沖的準備去美國打疫苗,但目前在台灣等疫苗中。貼文一出引起許多討論,粉絲紛紛留言「人生總是有起伏,過了就好囉」、「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時時檢視、檢討和調整是好的事情」、「會反省比不懂得反省來得好」。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愛莉莎莎「美國打疫苗」落空 曝「2021年賠錢慘況」:想撞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愛莉莎莎IG)

 

 

【往下看更多】
《還珠》小燕子原本不是趙薇 女星痛揭被設局黑幕
「賣奶、欠O」寫在身上 蕾菈一招轟爆酸民
華晨宇爆整形前無P近照流出 粉絲嚇壞...工作室氣炸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愛莉莎莎 疫苗 賠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