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珠》小燕子原本不是趙薇 女星痛揭被設局黑幕

2021/07/17 12:23 字級:
讀稿
《還珠》小燕子原本不是趙薇 女星痛揭被設局黑幕

46歲女星李婷宜以飾演成龍電影《一個好人》中的女主角,開始嶄露頭角,近年多在大陸發展。過去李婷宜就曾透露,自己被代理經紀人設計,導致錯失《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的演出機會;李婷宜近日在直播中哽咽地說,「我所說的套路你們知道,姐姐遇到鬼了。」被外界聯想是在指此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年在《還珠格格》即將開拍之際,李婷宜突拒演,讓外界吃驚。不過多年後,李婷宜在《麻辣天后宮》澄清,自己是被代理經紀人設計,對方要她錄音,並做出檔期相撞、自願退出的假象,結果之後全部角色大洗牌。事後找代理經紀人,對方竟消失。

▼李婷宜曾透露遭代理經紀人設計。(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李婷宜曾透露遭代理經紀人設計。(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而《還珠格格》播出後一炮而紅,有參與演出的演員趙薇、林心如、蘇有朋、范冰冰等人全都大爆紅。反觀李婷宜雖仍陸續拍攝幾部戲,但名氣遠遠不如趙薇,漸漸消失在觀眾前。

李婷宜近日在直播中哽咽地說,「我明明是受害人,卻還要懲罰我?我已經很努力了,還要被人套路。我覺得我太單純太傻了,我做事太信任別人了,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信任的。」

▼李婷宜近日在直播中哽咽哭了。(圖/翻攝自李婷宜微博)

李婷宜近日在直播中哽咽哭了。(圖/翻攝自微博/李婷宜)

她感嘆,這個社會是講利益的,所以要努力把自己做好,不然會一再被人套路,「我所說的套路,你們知道的,姐姐遇到了鬼了。」不少人看完影片後,都認為在指當年《還珠格格》一事。不過對此,李婷宜直呼,誤會大了,自己從頭到尾都沒在直播中提到《還珠格格》,20多年前的事情沒必要傷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燕子本來是「她」!女星爆哭「被設計棄演」:我太傻了 扯出黑幕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李婷宜微博、網易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賣奶、欠O」寫在身上 蕾菈一招轟爆酸民
睡一半見「男女交疊」 OL驚覺2閨蜜遭性侵嚇傻
21歲人妻慘死家中!尪癱坐血泊喊「她中邪」 檢曝可能死因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