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奶、欠O」寫在身上 蕾菈一招轟爆酸民

2021/07/17 11: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賣奶、欠O」寫在身上 蕾菈一招轟爆酸民

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被封為「小鄧紫棋」,中東混血的她擁有深邃五官和魔鬼身材,加上直率的行事作風讓她圈粉無數。然而,蕾菈自暴紅以來,卻時常遭到網友留言攻擊,她近日將批評字眼寫在手臂上,霸氣回擊網友的酸言,並直呼「何必對一個陌生人口出惡言?對你的人生並不會變的更好」。一番言論引發討論。 

YT廣告

蕾菈近日與日本書法大師合作人體書法,並在IG曬出多張成果照,只見她的鎖骨、脖子及手臂上都布滿黑色毛筆字,仔細一看,手臂上更寫著「賣奶、二手、欠O、花瓶、做作、O女」等辱罵字眼。蕾菈表示,當決定要把這些詞彙寫在身體上時,大家馬上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反問「真的要寫這些在手上嗎?」她也堅定地說對,因為另一手要寫「Fxxx Off」,表達對於網路謾罵的不滿。

 

▼蕾菈將網友的批評寫在身上。(圖/翻攝自蕾菈IG)

「從我出來到現在,罵我的留言沒有一天沒有,網友的那些詞彙重複到我都能背起來了!」蕾菈也分享自己的價值觀,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不需要任何人來定義,也想跟粉絲分享生活的一切,「你們喜歡我就是因為我的真實!從以前到現在做的每件事情都是我想,我才做!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假給誰看,因為根本沒這必要啊!」

 

蕾菈接著話鋒一轉,也回擊留言攻擊的網友,「都是頭一次當人,何必對一個陌生人口出惡言?對你的人生並不會變的更好!」她直言,若不喜歡她這個人,可以選擇不要看,不要委屈自己不喜歡還留下傷人的詞語,並希望大家都能帶著同理心去看待所有人,尊重那些在螢幕前的創作者們。

 

▼蕾菈近期與書法大師合作人體書法。(圖/翻攝自蕾菈IG)

 

事實上,24歲的蕾菈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以離婚收場。今年4月,蕾菈大方認愛湯宇,當時她曾透露兩人的戀愛過程,以及打動自己的原因,原來湯宇非常有耐心和懂得傾聽,而且脾氣很好能夠包容她的任性,湯宇則回應,「覺得她應該更值得讓人家去照顧她,要把她捧在手心上面,所以我不想讓她再受傷了。」兩人的甜蜜感情曝光後,也讓大批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爬上謝承均的床!王宇婕終於認了…醒來全斷片
爆喜訊?言承旭認了和陳美鳳10年:有妳真好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