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狗遭陸運1700公里中暑慘死 陳喬恩怒飆無良公司:沒羞恥心的敗類

2021/07/17 09:09 字級:
讀稿
愛狗遭陸運1700公里中暑慘死 陳喬恩怒飆無良公司:沒羞恥心的敗類

陳喬恩日前看到大陸有快遞公司,收了空運的錢,卻將狗狗用陸運的方式運送,讓牠們長達1,700公里的遙遠路程都待在悶熱的車廂內,最後中暑死亡,氣得她哭著並寫道:「這些沒有羞恥心的敗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有微博網友控訴大陸某寵物託運公司把狗狗害死,該網友日前要求空運狗狗,託運公司要求提早把狗送去南京辦檢疫證明,而狗狗抵達南京後,公司拍了影片回傳給飼主,之後便失聯,等到飼主看到班機取消的消息,不斷詢問自己的狗在哪,對方卻撒謊不認,最後直接已讀不回。

飼主後來才得知,自己的狗狗原本是要搭飛機運送,無良的託運公司卻擅自改成陸運,整個路程長達1,700公里,狗狗就這樣待在載滿動物又無空調的悶熱貨車內,最後不幸中暑死亡,對方甚至反過來威脅他:「告我們也沒用,最多就是賠償一只隻金毛的錢。」

愛動物的陳喬恩,看到這篇文章後,氣憤發文怒斥點名該家公司:「如果這是我的毛孩子,我實在無法想像會有多痛,毛孩子就是我的家人,氣的(得)我很難平靜下來!你們卑鄙惡劣漠視生命的態度令人噁心,完全沒有同理心不配為人類,該拿這些沒有羞恥心敗類怎麼辦呢?將心比心,若是你的孩子被這樣謀殺了,能放過這些兇手嗎!」


延伸閱讀
改口稱老公後竟秒刪圖 陳喬恩再爆結婚了
撇結婚傳聞 陳喬恩做一件事高調護富二代男友
為獎金無所不用其極 納豆吐舌扮「慾火焚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狗狗遭陸運1700公里中暑致死 陳喬恩怒飆無良公司:沒羞恥心的敗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華晨宇私密床片流出!正宮現身嗆「張碧晨小三」 整形舊照曝光
魏如萱脫口驚爆「最後」一張專輯 工作人員全嚇傻
茵聲祝福劉書宏遭嗆「很假」他半夜親上火線護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喬恩 中暑 快遞 羞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