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魏如萱脫口驚爆「最後」一張專輯 工作人員全嚇傻

2021/07/16 19:15 字級:
讀稿
魏如萱脫口驚爆「最後」一張專輯 工作人員全嚇傻

金曲歌后魏如萱第7張個人專輯《HAVE A NICE DAY》已於6月數位上架,實體版本受三級警戒影響延期,現確定將於8月下旬發貨。魏如萱今(16)日前往印刷廠探班,她表示:「這次專輯的包裝和印刷物都特別精緻,為了讓我的粉絲有第一手好康,所以我直接就跑來了,幫大家聞香,祝各位都『HAVE A NICE DAY』喔。」

YT廣告

難得來到印刷廠探班,魏如萱隨即詢問現場工作人員:「我是照片比較好看?還是本人?」聽到正確回答:「本人。」讓戴著口罩的她都掩不住笑意。之後更在工作枱上一一檢視剛出爐的印刷時,還搞笑說:「這是我最『厚』的一張專輯喔。」險些嚇壞一旁的人。

 

▼為新專輯視覺,魏如萱找來LANDHILLS團隊合作,音樂概念結合植物藝術。(圖/好多音樂提供)

為新專輯視覺,魏如萱找來LANDHILLS團隊合作,音樂概念結合植物藝術。(圖/好多音樂提供)

 

此外,雖然全新巡演《HAVE A NICE :DAY》因疫已宣布延期,但演唱會周邊商品則先行網上開賣,逗趣的名稱像是「變形金剛 你媽的杯」、「你是我的菜 襪」、「沒事不哭 我皂你u」,更是創意十足,而「有笑聲的鑰匙圈」搭配著魏如萱的魔性笑聲,一推出就造成搶購風潮,全商品已開放預購。

 

《HAVE A NICE DAY》專輯視覺與LANDHILLS團隊合作,音樂概念結合植物藝術,以十多種不同的蘭花品種,加上充滿線條感的彎曲丹頂蔥、唐棉及大欣石斛蘭花苞,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裝置。專輯封面以看似一頂巨大花藝帽子覆蓋在魏如萱的頭頂上,象徵美好的事物也同時乘載著重量,蘭花大賞裡,比美比姿態,美的定義因人而異,長長的頭銜都是錦上添花的禮物,「象徵音樂的本質永不會改變,花則會凋零逝去,但音樂都會存在。」專輯設計則由魏如萱提出「雙孔資料夾」概念,透過裝幀設計Echo Yang楊維綸的巧思,以各式質感紙材層層堆疊,從搞怪趣味到寂靜美好的視覺設計,漸漸成型出一張充滿幽默感與趣味的實體專輯。

 

▼魏如萱一邊看印刷品、一邊分享拍攝時的小趣事。(圖/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一邊看印刷品、一邊分享拍攝時的小趣事。(圖/好多音樂提供)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魏如萱親赴印刷廠探班 脫口驚爆這是「最後」一張專輯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好多音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陳美鳳打完疫苗「這裡變大」 曬認證照曝光身體變化
男星打莫德納發燒38度↑ 「以為副作用」5天後竟確診
茵聲祝福劉書宏遭嗆「很假」他半夜親上火線護花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