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大了!學姊挑戰「手肘碰肚臍」 雙球變形畫面流出

2021/07/16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太大了!學姊挑戰「手肘碰肚臍」 雙球變形畫面流出

近來網路流傳各種挑戰,包括「A4腰」、「鎖骨放雞蛋」,但你聽過「手肘碰肚臍」嗎?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姊」日前就參加了這個挑戰,可是她的雙胸太過豐滿,所以手肘碰不到肚臍,反而是兩邊胸部一直不小心被手肘擠出,大秀了一波火辣身材!

YT廣告

插畫女神「泥泥學姐」因為一張在捷運上打瞌睡的側拍照,意外爆紅。她不只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插畫作品也是非常精美可愛,讓她收穫許多粉絲。平常泥泥學姐都會大方在自己的社群上分享辣照,積極和粉絲互動。

▼插畫女神「泥泥學姐」在捷運上打瞌睡的畫面被拍下,PO出後引起廣大網友關注。(圖/泥泥學姐IG)

近日,泥泥學姐PO出一則影片,配文「你們的手肘碰得到肚臍嗎?」畫面中泥泥被藏鏡人要求參加「肚臍挑戰」,藏鏡人指示,請泥泥將兩隻手的手肘一起碰到肚臍,泥泥一邊疑惑一邊照做,過程中兩隻手肘不斷擠壓到胸部,原本豐滿的雙胸顯得更加壯觀。泥泥身穿的白色緊身上衣,也讓黑色胸罩若隱若現,好身材一覽無遺。

▼泥泥玩「手肘肚臍挑戰」,但因為胸部太豐滿,手肘一直碰不到肚臍。(圖/泥泥學姐IG)

過程中可以看出泥泥非常吃力,因為手肘會被雙胸卡住,碰不到肚子。嘗試一陣子之後,泥泥發現這個動作太困難,一邊撒嬌一邊決定放棄挑戰。

該影片一出,引來將近16萬粉絲觀看,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好好看喔」、「原來是擠胸弄眼」、「卡住的困擾」、「好豐滿」。也有網友搞笑歪樓「被通靈王完全版吸引過去」、「哇是通靈王完全版!」

▼影片引來網友積極討論,甚至有網友歪樓,注意到桌上的「通靈王完全版」。(圖/泥泥學姐IG)

(封面圖/泥泥學姐IG) 

 

【往下看更多】
夾女友碗裡的「獅子頭」 他筷子被打掉嗆:像狗一樣護食
馬路氣孔釣大鰻魚!阿北一晚最多40隻 連紅蟳都有
夫妻衝摩鐵做人!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美女 挑戰 美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