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遭控「小三」 保時捷男道歉認了: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

2021/07/16 0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雞排妹遭控「小三」 保時捷男道歉認了: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

雞排妹(鄭家純)14日遭週刊爆料有了新戀情,和一名駕駛著保時捷的男子互動親密,還一同進出飯店,沒想到,男方卻被發現其實早有未婚妻A女,讓雞排妹意外捲入第三者風波,事後A女也在14日晚間透過雞排妹發出聲明,強調自己不是未婚妻,也沒有所謂的小三和正宮,並向雞排妹鄭重道歉,而保時捷男也於15日也寫下聲明,表示:「我承認對鄭小姐很欣賞,私心當成心靈上的女友,很抱歉讓多年前已和我分手並退為朋友關係的鄭小姐,因不實爆料而被冠為小三的罪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王先生表示,自己多年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並據實以告身旁密友,對於接受媒體訪問提到「A女」是女友是事實,「但沒想到讓社會大眾誤認為,A女才是正宮,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更沒有求婚三次和跟A女訂婚,本人並沒有未婚妻。」對於自己的感情觀因而引起的風波他向A女道歉,也向被冠上小三罪名的雞排妹道歉。「這次風波起於不夠清楚表達個人感情觀,造成A女的情緒,相當抱歉。我承認對鄭小姐很欣賞,私心當成心靈上的女友,很抱歉讓多年前已和我分手並退為朋友關係的鄭小姐,因不實爆料而被冠為小三的罪名」。

 

▼與雞排妹有舊怨的陳沂也在臉書怒轟雞排妹,隨後又在IG貼文指出,自己因為轉發「成人內容」而被臉書禁言。(圖/PTT

 

還原事情始末,根據《鏡週刊》報導,雞排妹近期和保時捷男被拍到一起進出飯店,且互動相當甜蜜,但男方卻遭抖出,早已有未婚妻,且A女曾因為雞排妹和男方吵過很多次架,最後因為抓包未婚夫稱雞排妹「老婆」,心碎之下決定退出這段關係,原訂9月舉行的婚禮也黯然取消。不過雞排妹隨即就在臉書反擊,指出根本不知道A女存在,且否認自己是第三者,還直指A女根本不是未婚妻。

 

在文章PO出後沒多久,雞排妹原始的貼文並沒有解釋這麼多,僅表示不知道A女存在、解釋和保時捷男的關係和善意提醒,不過隨著風波愈演愈烈,雞排妹前後編輯該貼文約14次,逐漸加上「稱呼老婆」、「結婚生子」、「不適合用世俗認定的男女朋友關係來珍惜對方」、「很大可能是有知道入住資訊的人先去報」、「因為妳的回應而出現的新聞標題,對我和他來說是非常小的事」等等。

 

▼雞排妹前後編輯14次。(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在澄清與保時捷男的關係後,雞排妹在當天晚間又公開A女的道歉聲明,A女在聲明內寫下「從來沒有小三與正宮,我是王先生(保時捷男)未婚妻的部分也並非事實,王先生感情觀較開放,每個感情都有不同的情況,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害鄭小姐受社會大眾攻擊,我願意道歉,在感情上,我和鄭小姐都是被害人,希望所有攻擊就此打住。

 

▼「A女」道歉聲明。(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發完A女的道歉聲明,雞排妹隨後也發文表示,A女後面承認是自己去爆料,但週刊也有加了不實內容,看到最後的演變,才願意道歉,雞排妹補充,回歸到事件本身,沒有想當不可能存在的正宮或眾女友之一的自己,為什麼要無故吞下小三罪名,「老實說你們就是看我不爽很多年,白天時喜滋滋以為,終於有機會看見我倒下而已吧。若是因為自己做了什麼,導致有人看了不喜歡所以來罵,這幾年再難聽我全都接受,沒有告過任何一位酸民。但是這次不同,我為什麼要因為一個他人的鬧劇被攻擊?抽離自身情緒,以旁觀者角度,一整天的故事線是滿好看的,我都很羨慕疫情期間有這檔戲可以看的吃瓜群眾」,雞排妹也在文章中表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這次事件一定會提告酸民,不願再縱容。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5000元消費券真的要來了?行政院首度鬆口回應
「徵人拉屎」1次1300元 滿22次月領29K
夫妻衝摩鐵做人!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