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莎領口鬆了!收工躺床洩水嫩渾圓 網全讚:太會拍

2021/07/15 1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林莎領口鬆了!收工躺床洩水嫩渾圓 網全讚:太會拍

女藝人林莎擁有甜美外型及傲人身材,被稱作「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她在演藝圈的人氣相當高,經常有節目邀約合作。近日她曬出收工後的照片,躺在床上領口微鬆的林莎相當誘人,照片一曝光,吸引眾多粉絲稱讚「水噹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疫情實施3級警戒期間,不少藝人的工作也跟著停擺,直到近日宣布微解封後,節目《天才衝衝衝》重新回到攝影棚,林莎也PO出她睽違已久的工作照,準備要上節目錄影,她對著鏡頭淘氣的嘟嘴,穿著一身學生裝扮,顯得相當可愛迷人。

 

▼林莎曬出久違的工作照(圖/翻攝自林莎IG)

 

林莎錄完影回到家後,她在IG發文並寫下,「收工回到家…就像一盤散莎」,照片中,林莎臉上仍帶著妝髮,換上藍色的居家服,悠閒的躺在床上,只見她的領口微鬆,若隱若現的露出渾圓的美胸,嘴巴放鬆的張開,無害的模樣令人感到相當性感。

 

美照一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直呼「好美喜歡你」、「現在有成熟美」、「怎麼會,妳看起來甜的就像顆金莎」、「散了也是水噹噹」、「林莎微口愛」「一盤很美的散莎」、「真會拍」。

 

▼林莎收工後躺在床上自拍。(圖/翻攝自林莎IG)

 

林莎擁有傲人的D罩杯,她在2019年曾推出個人寫真集《揭開‧面紗》,除此之外她成為各大節目的寵兒,林莎的個人魅力不容小覷,她在網路上的人氣相當高,IG上吸引79萬名粉絲追蹤,亮麗的外型及姣好的身材,可以說是新一代的女神。

 

▼林莎疫情期間PO出居家服照片。(圖/翻攝自林莎IG)

 

(封面圖/翻攝自林莎IG)

 

 

【往下看更多】
美軍機抵台 陸國防部:闖我領空將引發嚴重後果
嘉義33歲男「要錢買手機被拒」拿炒鍋砸媽還縱火
沈玉琳驚爆「肉償抵房租」 曾談辦公室不倫戀:人生荒謬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