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沈玉琳驚爆「肉償抵房租」 曾談辦公室不倫戀:人生荒謬

2021/07/15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沈玉琳驚爆「肉償抵房租」 曾談辦公室不倫戀:人生荒謬

近日因為防疫規定,大家幾乎都待在家不外出,而男星沈玉琳也上17LIVE的直播節目「藝起宅在家 眾星17聊起來」,分享自己從前生活的點滴,不僅自爆國中很叛逆,更表示自己17歲在外租房時,曾遇到房東要他「獻身」抵房租,另外還透露自己曾談過辦公室戀情,最後因為不倫的壓力太大讓他離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玉琳在直播中提到,他曾在高中時交「筆友」,並將自己取名「沈玉清」,並在收到筆名為「夢蝶」的筆友回信時感到春心蕩漾,沒想到和「夢蝶」通信一年後對方就失去聯繫,不久後有個女生來電約他碰面,才告訴他「夢蝶」是她的奶奶,且在上個月過世。這件事後,沈玉琳一度因為家中氣氛不好而離家出走,最後遇到免費分租房間給他住的房東,沒想到卻發生超荒謬的事件。

 

▼沈玉琳日前直播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透露,50歲的房東阿姨免費讓他住二樓房間,但房動太太卻相當熱情,不僅主動教他彈鋼琴,還要沈玉琳陪她出席友人婚禮,讓沈玉琳隱約感到不太對勁,而為了幫沈玉琳做西裝,房東太太用皮尺替他量身材,就順勢的貼近提出要求。

 

對此,沈玉琳坦言,後來和朋友聊天後才知道,很多男人的第一次都給了房東,因為要「抵房租」,而沈玉琳也表示這是真的,「我的人生很多時候就是這麼荒謬」。不僅如此,沈玉琳更透露自己年輕時去的第一個節目製作公司,不小心和已婚經理不倫戀,辦公室戀情讓他壓力很大,最後決定離職。

 

▼沈玉琳近日轉戰直播圈。(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沈玉琳轉戰直播圈後不僅賣海鮮,更經常分享自己的日常,日前他才透過直播開箱自己的豪宅,當時也因此掀起一陣熱議。從沈玉琳的直播中可以看到,他家客廳餐廳各處配備豪華,設計優美的頂級北歐音響、75吋8K電視、35萬的自控系統窗簾、12人座大理石大餐桌,沈玉琳也笑說:「把新家佈置漂亮的好處是,回到家你就不會想出門了。」

 

(封面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夫妻衝摩鐵做人!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
打卡奪命!網美挑戰極限自拍 重摔5公尺潭底慘死
悚!7歲男童開心度假 下秒遭電梯斷頸慘死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