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永婕愛心便當「下台一鞠躬」親曝捐款流向

2021/07/15 09:04 字級:
讀稿
賈永婕愛心便當「下台一鞠躬」親曝捐款流向

藝人賈永婕與2個女兒近期奔走各大醫院捐贈便當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活動不僅收穫各方好評與支持,也成功拋磚引玉,後續獲得越來越多人響應。昨(14日)她於臉書發文表示,愛心便當活動要到今天為止,「我們要跟大家說下台一鞠躬」,也透露接下來會將餘額全數捐給需要的慈善團體。

YT廣告

賈永婕表示,由於大女兒安安即將要出國念書,目前有很多事情需要做準備,小女兒小羽也因為要準備SAT考試,每天從早到晚都在補習,所以她們必須先暫停送便當的行動。

貼文也感謝所有參與的餐廳、飲料店、甜點店、小吃和咖啡廳等,並列出7月8日至14日參與捐贈愛心便當的店家名單;她也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好友與親人,「謝謝你們所有人的共襄盛舉,這個活動在台灣應該已經遍地開花,相信所有醫護人員都有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

賈永婕最後說明,之後她會將金額明細列表出來,如果有多餘的款項會全數捐給需要的慈善團體,「昨天收到一個醫護人員說他們更願意將愛心便當分給需要的弱勢族群,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下台一鞠躬!愛心便當送到今天為止 賈永婕謝各界響應:餘額全部捐做慈善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南妹上網登記疫苗!掏出健保卡驚見「一片白」崩潰:變次等公民
5000元消費券真的要來了?行政院首度鬆口回應
影響台灣?泰國考慮限制出口AZ疫苗 莊人祥說明了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