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忍了!安迪愛女遭酸「回祖國打疫苗」氣炸反擊:拜託專業點

2021/07/13 20:01 字級:
讀稿
不忍了!安迪愛女遭酸「回祖國打疫苗」氣炸反擊:拜託專業點

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自《超級偶像2》歌唱比賽拿下季軍出道,擁有好歌喉的她,近來成為CEO自創服裝品牌,還簽約詞曲創作,往音樂製作人之路邁進,不過身為星二代出道的她,很常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今(13)她又因疫苗問題被酸民攻擊,對此她也霸氣反擊:「到底在講什麼東西。」

YT廣告

▼林吟蔚因疫苗問題被酸民攻擊,對此她也霸氣反擊。(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林吟蔚因疫苗問題被酸民攻擊,對此她也霸氣反擊。(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林吟蔚在IG限動秀出截圖,透露自己詢問疫苗現在要去哪邊打?卻遭比較激動的網友回覆:「年輕人等死。」還有酸民TAG林吟蔚帳號說:「回妳的祖國打。」讓她不忍跳出來回覆:「如果要當酸民,拜託也專業一點,到底在講甚麼東西。」霸氣回應也讓許多粉絲按讚。

 

林吟蔚也截圖留言嗆酸民:「你們退步了。」事實上,她自從進入演藝圈,就因星二代身分不只遭網友攻擊走後門,同時比賽的選手也會頗有微詞,她坦言一開始會很在意,甚至身材也被攻擊,但後來她轉正心態,加上不服輸的個性,不只身材保持相當好的體態,更往音樂創作人前進,不被酸民打敗。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屢遭酸民攻擊不忍了 安迪愛女霸氣反擊「到底在講什麼東西」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林吟蔚IG)

 

【往下看更多】
爆喜訊!安迪愛女突PO婚紗照 驚吐:該公開了
安迪女兒躺地溢出兇猛長輩 網見「神秘陰影」嚇:走光了?
安迪過世滿2年 林吟蔚:每天都很想你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