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打高端卻預約AZ!焦糖哥哥被網酸爆 親上火線反擊了

2021/07/13 17:47 字級:
讀稿
想打高端卻預約AZ!焦糖哥哥被網酸爆 親上火線反擊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開放讓18歲以上民眾上網登記疫苗接種意願,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預約了AZ疫苗,但由於他曾說過「更想打國產高端疫苗」,消息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酸爆,對此他本人也回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嘉行今天在臉書發文透露,2003年(含)以前出生者,7月13日上午9點至7月19日下午5點可以登記疫苗接種意願,「我媽媽昨天打莫德納疫苗,我剛預約AZ了,雖然我更想打國產高端疫苗,但第一劑有什麼就打什麼,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也可以使用健保快易通登記喔」,他也在結尾附註:「連戰打AZ疫苗,你的身家有比他多嗎?」

▼陳嘉行已經預約AZ疫苗。(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已經預約AZ疫苗。(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陳嘉行在高端疫苗宣布第2期解盲成功後,曾表示「恭喜高端疫苗解盲成功,我不挑想打國產疫苗」,還說「我多想打國產疫苗啊,我到底要強調幾次」,如今卻預約AZ疫苗,引發網友抨擊:「你手臂不留給國家,台灣價值不足喔!」、「只會用嘴巴支持你還會什麼」、「你不是要打國產嗎?打臉自己是跟黨學的?」、「嘴巴說打國產,身體卻很誠實打進口疫苗,呵呵」。

 

▼陳嘉行曾表示想打國產疫苗。(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曾表示想打國產疫苗。(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曾表示「超想打國產疫苗」,今天卻登記預約AZ疫苗,被許多網友質疑前後言行不一。(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曾表示「超想打國產疫苗」,今天卻登記預約AZ疫苗,被許多網友質疑前後言行不一。(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針對網友一連串的砲火,陳嘉行4小時後再度發文,直言:「看到一票藍白支持者跑來這邊秀下限滿有趣的,高端和聯亞疫苗是能預約了嗎?我們可不像你們一邊反各種疫苗(除了中共疫苗沒反),但卻偷偷跑去特權偷打疫苗。我都不曉得分享過幾篇各品牌疫苗的推薦文,連置頂還在推薦AZ疫苗,也說過中國科興跟復必泰疫苗的問題,這些人中文理解能力應該嚴重辱華了吧」,更不忘在留言處補充:「我還真希望我有特權可以打高端疫苗,可惜我不是國民黨⋯」。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曾說「想打國產疫苗」!焦糖哥哥卻預約AZ 網罵翻:只會用嘴巴支持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焦糖宣布加入民進黨:受不了缺點就跟蔡英文說
焦糖哥哥、陳菊高鐵「無罩合影」 陳時中:沒屢勸不聽不罰
陳菊、焦糖高鐵站沒戴口罩 藍發言人酸:陳時中不敢罰吧?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