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墨鏡準備!楊丞琳合體李榮浩慶生 超閃親密照曝光

2021/07/13 10: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墨鏡準備!楊丞琳合體李榮浩慶生 超閃親密照曝光

藝人楊丞琳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1年多,感情狀況向來備受大眾關注,夫妻倆雖時常分隔兩地,感情仍十分甜蜜。11日李榮浩迎來36歲生日,楊丞琳曝光2人合照,網友推測楊丞琳是親自飛往大陸為老公慶生,久違的放閃畫面令許多人直呼:「要瞎了!」

YT廣告

楊丞琳與李榮浩每到生日時總會為對方送上祝福,並將這份喜悅分享於社群平台,先前楊丞琳生日時才收到李榮浩送來的2支麥克風,當時讓許多網友讚嘆太貼心,如今李榮浩的生日到來,楊丞琳無預警曬出2人一同慶生的合照,讓網友超羨慕,大讚實在好甜!

 

▼楊丞琳無預警發出與李榮浩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rainie77IG)

 

其實在李榮浩生日當天,楊丞琳便有發文寫下,「生日快樂My boy」,並為對方剛推出的新歌做宣傳,放閃程度無極限,想不到隔天楊丞琳再度發文,PO出2人慶生合照,原來分隔兩地的小倆口終於相見,也因為雙方都沒透露出國消息,讓許多網友感到十分驚喜。

 

只見畫面中的他們坐在蛋糕前,臉上洋溢幸福笑容,楊丞琳甜笑比出勝利手勢,李榮浩則是低頭許下生日願望,「幸福畫面,生日快樂啊,最棒的禮物」,珍貴的合體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閃到什麼都看不到」、「竟然偷偷隔離飛去找老公」、「什麼都不用說就夠甜了」、「畫面是白的」。

 

 

▼楊丞琳發文為李榮浩慶生,順便為他的新歌宣傳。(圖/翻攝自rainie77 IG)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封面圖/翻攝自rainie77IG)

 

【往下看更多】
超離譜!楊丞琳2021新造型曝光 網嚇壞認不出
楊丞琳深夜宣布重大消息!哽咽痛訴:為什麼要拒絕
英國18歲天才美少女「超像楊丞琳」 溫網勇闖16強創紀錄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丞琳 李榮浩 生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